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大战略

大战略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大战略》是一款以第二次世界大战为背景的战争策略游戏。邪恶与正义的较量,侵略与驱逐的斗争,历史与现代的交错,二战的恢宏战场将一一呈现在你掌中。史上最豪华的军备已经集结,战火正在蔓延,史诗战役的号角即将响起。邪恶势力必定被驱逐,因为,正义终将被伸张!而你,就是那个伸张正义的superhero!英雄,来战吧!

大战略下载游戏资料

手持战场正在崛起

竞技场是《大战略》的核心PVP系统,是玩家最喜欢的游戏之一。玩家可以通过参加比赛获得等级荣誉和丰厚的奖励。谁是最好的指挥官,谁的军队最勇敢?会出现在竞技场上。玩家可以挑战他们前面的玩家前进。根据对手目前的阵容,他们可以猜测出球员手臂的摆放位置并进行克制,这将大大提高获胜的几率。获胜者将获得有功服务、DIA、大量金币等奖励。排名第一。这不仅能让指挥官赢得其他玩家的钦佩和崇拜,还能享受强大带来的丰厚回报。竞技场充满了火力、战斗策略和战斗力量,“最佳指挥官”正等着你开始一场精彩的战斗!

格子战术侦察趣味地图

网格世界是一张神秘的侦察地图,每个网格都充满智慧和力量的火花。为了赢得第二次世界大战,你需要成为一名优秀的指挥官,熟悉战斗战术,冲到前线,收复被摧毁的家园。格子战术曾经是电视游戏中常见的游戏模式,但这是第一次在二战主题的手机游戏中使用。《大战略》的侦察等级是指跳棋战术。除了伙伴之间的约束,还需要计算所需的作用力。玩家手动切换伙伴,然后选择到达终点线的最佳方式。每个分支的职业攻击距离都不一样,所以如何选择是玩家战斗的关键!这不仅是一场力量的竞赛,也是一场智力和力量的竞赛。开始一个格子战之旅,逐渐攻击天堂!

策略是至高无上的。历史学家会玩

指挥官在游戏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玩家可以在不同的地图上选择不同的战斗指挥官。每个指挥官给战斗中的部队赋予不同的属性。等级越高,添加的属性越多。选择和调整指挥官的战略是胜利的法则。使用指挥官的技能征服你的士兵!去战场感受精英部队带来的战斗乐趣吧!

了解更多大战略游戏资讯,请关注玩一玩游戏网。

大战略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大战略攻略心得

更多+
大战略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