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少女前线

少女前线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少女前线是首款原汁原味的国人原创二次元策略养成类手游,玩家在游戏中将会成为指挥官,携手多名角色追寻叛乱的真相,游戏采取多元化养成系统,由小队战术进行即时对战,策略部署你的角色完成昔日许下的重要誓言。

少女前线

少女前线游戏特点:

1.架构完整的世界观,游戏背景是《面包房少女》的衍生品,玩家将会带领着二次元少女们探索大战之后的世界;

2.大师级声优倾力打造,日本知名声优钉宫理惠、茅野爱衣、崛江由衣等诸多大师级声优倾情配音;

3.角色鲜明的二次元少女,游戏中最直观的亮点当属立绘别具一格的二次元角色,玩家可任意培养角色亲密度,强化队伍中坚力量的属性;

4.策略对抗,步步紧逼,小队阵容上依然遵循坦克前阵御敌,后排强力输出的架构,合理分配阵容,方能屡战屡胜。

少女前线游戏评测:

少女前线作为国产策略型手游推进了业内发展,多年运营下来使得不少玩家成为忠实粉,作为一款策略养成类游戏,少女前线的游戏性很耐玩,尤其对于收集党而言,每一位二次元角色都是爆肝的目标与理由,不论是肝帝还是休闲党,在这款游戏中总能找到自己的定位。

少女前线下载特别说明

,第一次以军事武术和枪械为主题的中国原创卡游!M4A1,AK47.100支枪已经组装完毕,多样化的培养造就了一线士兵!战略部署,多线推进,团队战术的即时操作,与年轻女孩携手寻找铁血反叛的真相,完成她们永不放弃的誓言!

 

游戏创新采用“战术推进”和“速战速决”两种模式,这两种模式都是战略性和操作性的。国内外许多著名画家都加入了我们的行列,数百名流行歌手为我们献声。这不仅是一场视听盛宴,也是战术女孩们给你的一个深刻羁绊!

玩一玩游戏网是国内热门的手机游戏网站,我们为广大游戏用户提供少女前线游戏安卓、ios版免费下载

少女前线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少女前线攻略心得

更多+
少女前线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