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坦克世界闪击战

坦克世界闪击战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坦克世界闪击战是一款在全球拥有高口碑的载具射击类手游,游戏采取7V7实时匹配对战,由著名端游《坦克世界》的开发商Wargaming倾力打造,网易独家运营国服,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坦克世界端游的衍生品在移动设备的表现丝毫不逊色于端游。

坦克世界闪击战

坦克世界闪击战游戏特点:

1.美轮美奂的战争画面,强力引擎移植后的极致表现,真实还原真实战车驰骋战场的原景;

2.200余量坦克加入,细致入微的刻画百分百还原,均是二战中真实坦克的复刻;

3.7V7实时匹配,主打团队配合公平竞技,面对复杂多变的地形,团队协作超越历史;

4.高自由度的操作手感,还原战场真实体验。

坦克世界闪击战游戏评测:

毕竟是原厂制作的移植作品,光是Wargaming的牌子就能吸引一大批坦克世界端游的忠实粉丝,坦克世界闪击战在游戏内容和质量上的表现大到出人意料,二百多辆坦克的加入已经让人眼花缭乱,配合BigWorld引擎所渲染的场景给玩家带来一场移动设备中的坦克对决,灵魂元素还是在于硬核竞技,公平对决。

坦克世界闪击战下载游戏资料

关于《WOTB》:《坦克世界》的手机版

从国家服务官方网站上,中文的官方名称是《坦克世界闪击战》 ——,由《坦克世界》制作。《坦克世界闪击战》的视觉和演奏方法可与最终巡演相比。借助移动设备,您可以控制坦克,在战场上驰骋,随时随地加入7V7实时坦克对决!

网易将在担任国家服务《坦克世界闪击战》之后,开通一个属于中国的全新服务器,并努力为司机提供更好的游戏体验和更流畅的网络环境。战争游戏公司正在开发召回系统,并制定相应的福利政策,以吸引玩家重返国家队。

 

玩一玩游戏网可以下载到坦克世界闪击战游戏哦。

坦克世界闪击战下载特别说明

网易游戏代理《坦克世界闪击战》手游,官方正版,原创!把兄弟俩带到一场7V7实时匹配坦克战。快走。逃跑。打开镜子!瞄准!摧毁!随时随地重回战争!

 

《坦克世界闪击战》是一款流行的7V7坦克车射击和战斗的实时比赛手机游戏。由著名的网络战争游戏《坦克世界》《战争游戏》制作的中国版手机游戏由网易游戏公司独家运营。

《坦克世界闪击战》的视觉效果堪比终极巡演,游戏平衡性极佳,策略深刻,操作技巧高超,深受亿万玩家的喜爱。根据历史事实,复刻修复了六个系列的坦克,总计超过200辆!画丘陵、城市、沼泽、海滩,仓库、遗迹和其他各种地形来恢复真正的战场!在这里,玩家可以展示高超的坦克驾驶技术,创造超越历史的战斗战术。体验令人惊叹的真实坦克战。

开发了什么样的坦克?如何利用地形设计战斗战术?如何在被夹的情况下突围?《坦克世界闪击战》随时随地带你回到战争时刻。这是一个艰苦的战场!

玩一玩游戏网为玩家提供坦克世界闪击战手游免费下载快来体验一下吧。

坦克世界闪击战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坦克世界闪击战攻略心得

更多+
坦克世界闪击战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