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圣墟

圣墟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圣墟》一款有盖娅科技斥资力作的玄幻3D手游巨作。游戏由同名超人气玄幻小说改编,利用次时代骨骼动画技术打造一款极具东方玄幻色彩的极爽战斗体验,还原原著中的世界观和延续原著主线剧情设置,让玩家进入到与原著一致玄幻大陆,亲历冒险。玩家将以第三人称视角新人身份加入到这片大陆,挑战各种高危险的任务,寻找到修炼的机缘之物最终拯救世界与世界大能比肩。

圣墟

 

圣墟手游亮点

1、逆尘破天 隐藏剧情,《圣墟》手游将还原小说原著中的经典剧情,并用充满东方玄幻美感的画面,把文字的意境具象成为炫彩纷呈的世界。

2、至臻之境 绝世神兵,随众道友潜心修行,一同成长的不仅有伴随左右的出战帮手小黄牛,还有原著中各种稀世神兵都会在手游中与众道友们相见。

3、丰富玩法 激爽战斗,除却每日往复艰苦的修行试炼,问道封禅、世界BOSS、奇花异草、南海秘宝护等超丰富玩法为你深度呈现异世之下的场域之争、混沌之战,感受横扫诸天神魔执剑星河太空的畅快淋漓。

圣墟手游测评

圣墟手游高度还原小说气势磅礴的世界观,只是不是以主角的身份进入游戏的不想看小说时那么具有带入的畅快感,沉浸式的剧情,高画质的画风,还有灵活的操作系统,还有还原著的修炼体系还是很有可玩性的,这是一款很耐玩的游戏,进入主线剧情之后发现感觉会越来越好。


圣墟下载游戏资料

把阴谋隐藏起来

《圣墟》手机游戏将还原原小说中的经典情节,使文字的意境成为一个充满东方玄幻之美的多彩世界。在楚风和其他主要人物的带领下,所有的道教朋友将踏上一段精神旅程,从石匣种子到遇见牛,再到不断挑战天上地下的越级大师。被众位天选中的人,是否也能像楚风,一样抓住机遇,采撷奇花异草,继承古老遗产,突破境界,开拓更高的挑战?在经历情节还原的过程中,道友们可以通过副本和分割线探索隐藏的情节,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修行之路。

实现世界无与伦比的魔法

所有的道友都潜心修炼,他们不仅与左右侍应生的小黄牛一起成长,也与不断挑战打磨身形的法宝一起成长,如杀魂的轮回刀、缭绕混沌的先天葫芦、吸收天地灵气的神圣天伞等。这些罕见的神兵在出生前会在手机游戏中遇到所有的道教朋友。

丰富游戏并激发战斗

《圣墟》手机游戏不仅深度还原了玄幻的故事,还为所有的公路朋友创造了丰富的游戏体验,让他们在任何地方都可以进行激动人心的战斗。除了每天的往复和艰苦的实践考验,超丰富的游戏,如禅宗,世界老板,异国花卉,南海秘密保护给你一个不同世界下的野战和混乱的战斗的深刻表现,并感受到横扫空间的天神和魔鬼手持剑和河流的凉爽。

“少侠请留步,请问你的圣墟游戏哪里下载?”一般人我不告诉他,快去玩一玩游戏库下载吧!

圣墟下载特别说明

陈东的同名畅销作品《圣墟》改编自一年一度的玄幻杰作,还原了小说情节,给你身临其境的体验。创造一个至高无上的皇帝,从四面八方踏上旅程,探索这个神秘的世界。突破尘埃,探索隐藏情节,提炼精神,铸就绝世神功,打造九天之路,突破九境,化境封神,搏击三界八荒,下一代骨骼动画带来史诗般的战斗体验,融合东方玄幻古典美学的游戏画面,享受原始情节。大规模的战斗场景带给你不同的血腥味,你可以和楚风一起在银河系的世界里旅行。

偷偷告诉你一个好消息,玩一玩游戏网提供圣墟游戏免费下载和最新攻略,千万别错过哦!

圣墟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圣墟攻略心得

更多+
圣墟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