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崩坏星穹铁道》砂金用什么光锥 砂金光锥搭配推荐攻略

2024-04-18 17:25:07编辑:Reset
推荐的光锥有命运从未公平(专属光锥)、两个人的演唱会、余生的第一天、这就是我啦、织造命运之线、宇宙市场趋势。

《崩坏星穹铁道》2.1下半版本已上线,砂金在该版本进入卡池,他是一名存护命途的虚数属性角色,本次带来砂金光锥搭配推荐攻略,推荐的光锥有命运从未公平(专属光锥)、两个人的演唱会、余生的第一、这就是我啦、织造命运之线、宇宙市场趋势。

《崩坏星穹铁道》砂金光锥搭配推荐攻略

砂金养成材料可点此查看>>>砂金养成突破材料有哪些 砂金培养材料汇总

一、光锥收益对比

每个人的遗器和队伍不同,面对的环境也不同,带有功能性的光锥在实战中收益会有波动,仅供参考。

以上比例均以1叠专武进行对比,所以1叠专武都是100%

二、光锥推荐

推荐一:五星光锥「命运从未公平(存护)」

作为印有砂金形象,与砂金同期UP的限定光锥,被称为砂金专武。

从数值上看,这个光锥首先提供防御力,是比较常规的属性提升,能够提高砂金的护盾上限和伤害上限,也降低遗器词条的压力,可以多些空位去堆速度或者输出属性。接着是提供暴击伤害,让砂金的伤害上限提高。第三个效果是提供易伤,这个是全队都可以吃到的,不仅提高砂金的伤害,也能提高队友的伤害。

从功能上看,这个光锥给砂金带来的比较特别的提升是给砂金提供了一个施加负面状态的机制,每次追加攻击都有概率施加负面效果,在部分配队中可以更加适配队友,比如黄泉。但是有一个问题,它不是必中的,好在砂金的追加攻击至少有7段,7段至少中一次的概率还是不小的,但依旧不能排除运气差得很的情况。

整体来说,这个光锥的辅助和输出增益比较多,适合给有辅助输出意向的砂金使用,如果是纯生存位定位的砂金,从性价比上来说不如使用其他光锥,但如果预算充足,哪怕是纯生存向的砂金这也是最好的选择。

推荐二:五星光锥「制胜的瞬间(存护)」

这是一个常驻五星,常态提供大量防御力,还能提高装备者的受击概率,保护队友尽量少受伤,并且变相给装备者提供更多的受击回能,使其终结技循环得更快一些。受击时还会短时间提高防御力,让连续受击时的承伤能力变得更高。对砂金来说还能提高伤害和护盾量。是当前版本纯生存型砂金(不考虑输出和辅助能力)的优质选择。

可用三:四星光锥「两个人的演唱会(存护)」

这个光锥常态提供防御力加成,并且当我方每有一名角色持有护盾,装备者都会获得一层增伤,是一个防御力倍率的输出向光锥。对砂金来说,就是生存与输出兼顾,比较适合有输出意向的砂金使用。

可用四:四星光锥「余生的第一天(存护)」

这个光锥常态提供了大量的防御力,还提供常驻的全体抗性,能降低我方全体受到的伤害,让队友身上的护盾值消耗更慢一些,让砂金单带时队伍的生存续航能力提高,提高每一点护盾量的承伤量。对于纯生存型砂金来说是不错的选择。

可用五:四星光锥「这就是我啦!(存护)」

这个光锥是大月卡光锥,每个版本最多获得一个。防御力白值比较高,且常态提供防御力加成,并且还能提高装备者终结技伤害基于防御力的倍率,也是比较适合输出型的砂金使用。但是大月卡光锥必须氪金才能获得,价值如何就看各位自己了。

可用六:四星光锥「织造命运之线(存护)」

这是一个可以免费兑换到满叠影的光锥,常态提高效果抵抗,并且会基于装备者的防御力数值,提供对应比例的增伤,是一个偏输出向的光锥,输出型砂金在没有其他选择时可以考虑使用。

可用七:四星光锥「宇宙市场趋势(存护)」

这个光锥常态提供防御力加成,此外还提供一个特别的机制,在装备者受到攻击时,有概率为攻击者施加一个防御力倍率的灼烧。对砂金来说主要是能够多一个施加负面效果的手段,可以更好地配合部分需要负面效果的队伍,比如黄泉、真理医生等。但是这个灼烧是基础概率型的,如果想要提高施加成功率,需要高叠影,或者装备者堆一些效果命中。

​​​​​​​以上就是《崩坏星穹铁道》砂金光锥搭配推荐攻略的所有内容了,更多相关攻略资讯请关注崩坏星穹铁道专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