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逆水寒》潜水员玩法攻略 市井百业潜水员玩法介绍

2024-04-17 15:53:36编辑:柒柒
根据指引和npc对话,到南海潜水地图,随便找附近的【瓷器】F采集,【瓷器】可以挖出不同品类不同等级的瓷器古董,每次返回海底,一些道具是需要重新捡的,推荐直接深水。

根据指引和npc对话,到南海潜水地图,随便找附近的【瓷器】F采集,【瓷器】可以挖出不同品类不同等级的瓷器古董,每次返回海底,一些道具是需要重新捡的,推荐直接深水区,首次完成打墨鱼获得说英雄卡,在海底捡了古董之后,到古董商人这里比骰子点数大小,可以选择加码/不加码,赢了获得更多,输了减少了,日常:根据竞价成功的古董等级获得积分、百业经验,周常:根据竞价赚了几次多少钱给奖励。

逆水寒》市井百业潜水员玩法介绍

一、接引任务

根据指引和npc对话,到南海潜水地图(只能在这里进才能捡古董)

随便找附近的【瓷器】F采集。【瓷器】可以挖出不同品类不同等级的瓷器古董

大气泡:Z后回复氧气

提速气泡:使用后加速移动

快乐的鱼群F抓鱼,然后靠近【饥饿的水母】F喂鱼,水母离开后会留下宝贝(字画/瓷器)

蛟骨刺:捡起佩戴后可以攻击小怪,打了之后会掉落古董。泡泡小鱼在附近,坐标不唯一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