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星露谷物语》1.6鱼饵制造机怎么获得 1.6鱼饵制造机解锁方法详情

2024-03-29 11:56:51编辑:柒柒
鱼饵制造机需要钓鱼等级达到6级才可以进行制作,放入对应的鱼,即可制造出有针对性的鱼饵。

鱼饵制造机需要钓鱼等级达到6级才可以进行制作,放入对应的鱼,即可制造出有针对性的鱼饵,生产的数量和放进去鱼的星级是没有关系的,都是随机产生6-10个。

星露谷物语》1.6鱼饵制造机解锁方法详情

鱼饵制造机需要钓鱼等级达到6级才可以进行制作,需要3个铁锭,3个珊瑚和一个海胆。

放入对应的鱼,即可制造出有针对性的鱼饵,比如说我们放入鳟鱼,它就会产生鳟鱼鱼饵生产时间是10分钟。

经过测试,这个生产的数量和放进去鱼的星级是没有关系的,都是随机产生6-10个。

使用这种有针对性的鱼饵,回大大增加钓到这种鱼的概率,在夏季的鳟鱼大赛和冬季的鱿鱼大赛中,都非常有用。

以上就是关于《星露谷物语》1.6鱼饵制造机解锁方法详情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够有所帮助。更多星露谷物语相关攻略点击星露谷物语专区查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