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龙之信条2》被囚禁的公子任务怎么做 被囚禁的公子支线任务攻略

2024-03-29 10:40:37编辑:柒柒
晚上到王宫二楼,先到斯温的房间里和斯温对话,接到支线任务“被囚禁的公子”,去艾拉德的房间触发剧情。

晚上到王宫二楼,先到斯温的房间里和斯温对话,接到支线任务“被囚禁的公子”,去艾拉德的房间触发剧情,艾拉德走后,在他房间里的墙上发现暗门,进去拿到“带有巴达尔印章的信”。

《龙之信条2》被囚禁的公子支线任务攻略

晚上到王宫二楼,先到斯温的房间里和斯温对话,接到支线任务“被囚禁的公子”。

然后去艾拉德的房间触发剧情。

艾拉德走后,在他房间里的墙上发现暗门,进去拿到“带有巴达尔印章的信”。

拿到信后走出暗门,得知艾拉德回来了就在门口。从窗户逃出去,会遇到蔷薇宫殿的老板娘,还会被她强吻。

来到舞会上,找蓝色披风、面具上没有毛的就是帕特里克,把斯温的信给他。

然后回王宫二楼斯温的房间,找斯温交任务。

以上就是《龙之信条2》被囚禁的公子支线任务攻略的全部内容,更多龙之信条2相关攻略点击龙之信条2专区查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