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龙之信条2》精灵语怎么学习 精灵语学习方法详情

2024-03-28 11:51:38编辑:柒柒
可以先去圣树隐村村门口,采集一些月光花,之后我们进行调配,利用月光花合成3束花朵,然后再找到下面这个旅店老板,我们将三朵花分成三天赠送,一天赠送一朵,最后即可购买词典。

可以先去圣树隐村村门口,采集一些月光花,之后我们进行调配,利用月光花合成3束花朵,然后再找到下面这个旅店老板,我们将三朵花分成三赠送,一天赠送一朵,最后即可购买词典。

《龙之信条2》精灵语学习方法详情

游戏中语言不通是个比较麻烦的事情,这里可以先去圣树隐村村门口,采集一些月光花。

之后我们进行调配,利用月光花合成3束花朵。

然后再找到下面这个旅店老板,我们将三朵花分成三天赠送,一天赠送一朵。

需要注意的是,在赠送之后无法刷新,还需要进行休息才行,最后即可购买词典。

ps:购买词典之后,一些剧情中的字就会翻译成为汉语。

以上就是《龙之信条2》精灵语学习方法详情的全部内容,更多龙之信条2相关攻略点击龙之信条2专区查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