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龙之信条2》斯芬克斯谜语任务怎么做 斯芬克斯谜语支线任务攻略

2024-03-28 09:57:53编辑:柒柒
该任务完成会获得一个成就,斯芬克斯地点位于古战场遗址上面的世界尽头山洞,安魂塔附近,进去之后是一个傀儡,打完进神殿遇到斯芬克斯,对话接受任务。

该任务完成会获得一个成就,斯芬克斯地点位于古战场遗址上面的世界尽头山洞,安魂塔附近,进去之后是一个傀儡,打完进神殿遇到斯芬克斯,对话接受任务,眼睛之谜:任务物品“一瓶脉动”,疯狂之谜:直接把老婆给它或者其他随从;智慧之谜:到特殊随从里找到叫“斯芬克斯父亲”或“母亲”的NPC招募他;定罪之谜:给什么复制什么,不需要什么特定东西;回忆之谜:回到你在这个游戏中第一次捡到探索者令牌的地方;重逢之谜:在第二个位置找到斯芬克斯后,第 6 个谜语会自动达成。

《龙之信条2》斯芬克斯谜语支线任务攻略

注意:

该任务完成会获得一个成就

作为龙信2中的一个支线任务,因为弱引导和跑路麻烦的缘故,这个任务会跑很多冤路(做了好久),这里给大家整理一下,方便大家完成

斯芬克斯地点位于古战场遗址上面的世界尽头山洞,安魂塔附近

进去之后是一个傀儡,打完进神殿遇到斯芬克斯,对话接受任务(也可以直接打)

谜语1:眼睛之谜

“我们的眼睛是我们的盟友,但他们经常背叛,因为眼睛会说谎”

问你要一样物品,在进山洞后,回头,头顶有一个宝箱,装的“封印小瓶”,里面是任务物品“一瓶脉动”

奖励一个守水石,不要拿成最深处宝箱里的腐烂苹果

谜语2:疯狂之谜

“他们说,爱就像疯狂一样。他们被束缚得很快,就像黑夜对白一样。所以把你最心爱的人带到我面前,让我可以衡量你精神错乱的程度。”

要放一个最爱的人上去回答问题,直接把老婆给它或者其他随从(瞬间爱上怎么了)

奖励一个波特水晶

谜语3:智慧之谜

“父母了解孩子,但事实恰恰相反。孩子不认识父母:这是父母应得的。我是一个迷路的孩子;我渴望亲情。所以把我的“父母”带到我这里来,这样我可能会更好地学习。”

到特殊随从里找到叫“斯芬克斯父亲”或“母亲”的NPC,招募他并把他放在斯芬克斯前面的平台上,然后与斯芬克斯交谈

奖励:1200 点数

谜语4:定罪之谜

“生命是一个谜——一个致命债务的贷方。然而,更轻的背包可以灵活地应对转瞬即逝的脚步和挑战。所以把你最珍视的东西赐给我,从此避免你那可怜兮兮的死亡。”

谜语人的阴谋! 给什么复制什么,不需要什么特定东西

给个好东西就行,自动*2

谜语5:回忆之谜(最抽象任务)

“这是我们在胸中保持爱意的第一个,也是第一个让其他人黯然失色。你知道探索者的令牌吗,我相信?那些令人怀念的旅程的纪念品?然而,你在哪里找到了你的第一个?如果可以的话,回溯你的脚步——你可能会有新的发现。七天,我们说,你回来了吗?愿你的旅程愉快。”

回到你在这个游戏中第一次捡到探索者令牌的地方(是的,你没看错,十万八千里之外,在全图240个令牌里面,找到自己第一个捡到令牌的地方,如果完成主线再来几乎必定中断任务),当你到达该地点时,你会看到原地又刷了一个令牌,然后再回去交付。

如果真的想不起来了,可以去N网找一个叫CrazyShop的疯狂商店mod,商店会卖

3个石头

不得不吐槽,完全是负反馈的一个任务,弱引导的开放世界谁会特意记一个小小令牌,错过就是二周目才能拿全成就了

接下来谜语人就要跑路了,可以在起飞的时候爬上去抓着她免去跑路折磨(个人100%推荐)

第二个斯芬克斯位置 – 边境神社

注意:升级版的谜语人谜语顺序可能是随机的,按顺序完成就行

谜语6:重逢之谜

在第二个位置找到斯芬克斯后,第 6 个谜语会自动达成。

奖励:解开这个谜语的宝箱里有100,000金币。

谜语7:追忆之谜

“现在,问题产生问题,我有一个给你。到目前为止,你已经解开了多少谜语?我的记忆让我失望了,你看。提醒我,说清楚。让雕像成为你的手段。对于每一个恰当回答的问题,请把一个带到我面前。”

斯芬克斯的左边是一些石像。捡起它们并将它们与斯芬克斯一起带到平台上。你必须把雕像的数量与你到目前为止正确解决的谜语数量相对应。如果这是你的第 7 个谜语,并且你答对了前面 6 个谜语,那么你必须在斯芬克斯前面放 6 个雕像,然后再次与它交谈以确认。

上面说了谜语的顺序可能是随机的,所以如果你在后面得到这个谜语,你必须放置对应数量的雕像。

奖励:箭头

谜语8:竞赛之谜

“虽然我们是一场斗智斗勇的战斗,但对勇气的考验更取决于你的力量。难道不是这样吗?来吧,试试你的胳膊——虽然他是你的对手,而不是我。然而,我不是一个被简单的决斗逗乐的人。带着这枚戒指上战场,这样我就可以衡量你真正的实力了。”

戴上戒指,在斯芬克斯的右边会蹦出来一个怪

打败他 觉醒者!

不讲武德刷出来直接推下去

奖励:野心之戒

谜语9:徒劳之谜

“心灵是多么容易瓦解!有人说痛苦最有效,也有人说黑暗——但我都不说。相反,我说,当一个心灵看到它的认真努力被一击打低时,它最彻底的破碎了。你能在这样的绝望中幸存下来吗?我们拭目以待。在这里,我有一个双耳瓶,目的地是巴塔尔的莫里茨爵士。把它交给他,但要小心;它相当脆弱。”

斯芬克斯会给你一个瓶子让你去一个地方交付给人,瓶子不能碎,碎了也锁任务,尽量走直线快一点,到地方交给NPC就行,或者放个传送石,去绑架人,然后传送回来交任务。

奖励:永恒羁绊戒指

谜语10:差异之谜

“世界如此广阔,充满生机;你只是众多人中的一员。事实上,在宏伟的计划中,我们彼此之间就像海滩上的鹅卵石一样不同——但我们却喜欢颂扬我们的差异。但这些差异有那么大吗?如果你相信是这样,那么下一个任务应该非常简单。我寻找这个人。如果男人如此与众不同,我相信你会在三重奏中找到他。”

斯芬克斯会向你展示一个小弟,然后去两个长得很像的NPC那里带一个回来,两个NPC是但丁和维吉尔(要素觉察),但丁是直发,维吉尔是卷发,我记得一个在关口内侧,一个在出关口后大路上遇到的,直接绑架

直接F12截图小弟图像

奖励:异想天开的白日梦

战斗

解开所有谜语后,谜语人被我们掏干净了,这时候就可以报仇了,推荐远程职业。

击败斯芬克斯后,这老登会逃跑,这哪能忍,再次给老登射下来,掉落金子和大宝箱钥匙,开大宝箱

奖励:大瓶脉动(大复活术)

以上就是《龙之信条2》斯芬克斯谜语支线任务攻略的全部内容,更多龙之信条2相关攻略点击龙之信条2专区查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