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龙之信条2》龙选者怎么解锁 龙选者解锁方法详情

2024-03-27 14:32:57编辑:柒柒
火山岛营地任务【武艺高强的酒豪】解锁,接取任务后鲁蒙特会要求来三瓶蜥蜴酒,自制的话可能材料有点难找,如果你有多余的钱的话在位于巴克巴达尔的希格斯酒馆摊位以 15,000 金币购买。

火山岛营地任务【武艺高强的酒豪】解锁,接取任务后鲁蒙特会要求来三瓶蜥蜴酒,自制的话可能材料有点难找,如果你有多余的钱的话在位于巴克巴达尔的希格斯酒馆摊位以 15,000 金币购买它们,在购买它们之前,您必须完成一些额外的步骤。在希格斯酒馆外面,入口的左边,是一个小围栏区域和两个袋子。

《龙之信条2》龙选者解锁方法详情

解锁方法:火山岛营地任务【武艺高强的酒豪】解锁(需要三瓶蜥蜴酒)

起始地点:阿加门火山岛 > 火山岛营地

任务给予者:鲁蒙特

火山岛营地

接取任务后鲁蒙特会要求来三瓶蜥蜴酒,自制的话可能材料有点难找,如果你有多余的钱的话在位于巴克巴达尔的希格斯酒馆摊位以 15,000 金币购买它们

酒馆位置

在购买它们之前,您必须完成一些额外的步骤。在希格斯酒馆外面,入口的左边,是一个小围栏区域和两个袋子。拿起一个袋子,然后将其放入围栏区域。

之后打败来犯的NPC,并上楼,穿过木门。与楼上门后的商人互动,从他那里购买 3 杯蜥蜴酒(不是楼下的小贩)。

如果你不能和他互动,那就在长凳上休息一下,然后回来

回到任务开始的鲁蒙特,上交蜥蜴酒以完成任务,并解锁龙选者职业

以上就是《龙之信条2》龙选者解锁方法详情的全部内容,更多龙之信条2相关攻略点击龙之信条2专区查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