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明日方舟》生息演算战争浪潮怎么打 生息演算战争浪潮摆完挂机攻略

2024-03-06 17:54:46编辑:柒柒
基地直接不放建筑,打手只需要号角即可,1级基地不行,之前基地升2级才能进房车,开局部署号角↓之后等到最后一个怪,全程毫无难度。

基地直接不放建筑,打手只需要号角即可,1级基地不行,之前基地升2级才能进房车,开局部署号角↓之后等到最后一个怪,全程毫无难度,对面根本打不动基地,怕打不过的多带10个干员容错就行了,最后有2个刺客,其中一个被溅射伤害打死。

明日方舟》生息演算战争浪潮摆完挂机攻略

战争浪潮比想象中简单很多。

切换至标准模式后,【沙洲遗闻】活动中的演算基础设置将进行调整(陌域不受影响),具体包括:

1.建材资源最大生命值降低25%;

2.食材和食品转化为能量饮料的效率提高100%;

3.敌袭敌人最大生命值及攻击力降低50%。

才般的设计,敌袭敌人最大生命值及攻击力-50%在战争浪潮中生效。

基地直接不放建筑。打手只需要号角即可。1级基地不行,之前基地升2级才能进房车,没注意1级基地是0防御。

开局部署号角↓之后等到最后一个怪。全程毫无难度,对面根本打不动基地。怕打不过的多带10个干员容错就行了。

最后有2个刺客,其中一个被溅射伤害打死。还有一个没打死,号角打不到,放个小车让刺客闪现到号角攻击范围就行了。

下次还填非常简单。

以上就是关于《明日方舟》生息演算战争浪潮摆完挂机攻略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够有所帮助。更多明日方舟相关攻略点击明日方舟专区查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