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无人深空》蚀刻任务怎么做 蚀刻任务攻略

2024-02-22 14:38:03编辑:柒柒
如果最开始在阿特拉斯崛起(聆听阿特拉斯之音)任务时,有在附近星球设置了一个基地,或者记住那个空间站的名字了,可以直接传送过去,如果没有星系图中切换一下拉特拉斯选。

如果最开始在阿特拉斯崛起(聆听阿特拉斯之音)任务时,有在附近星球设置了一个基地,或者记住那个空间站的名字了,可以直接传送过去,如果没有星系图中切换一下拉特拉斯选项,就近找一个拉特拉斯空间站星系就可以了。

无人深空》蚀刻任务攻略

这个任务,如果最开始在阿特拉斯崛起(聆听阿特拉斯之音)任务时,有在附近星球设置了一个基地,或者记住那个空间站的名字了,可以直接传送过去;如果最开始并没有做这些工作,也没啥麻烦,星系图中切换一下拉特拉斯选项,就近找一个拉特拉斯空间站星系,飞过去就好了!

相关攻略>>>《无人深空》阿特拉斯崛起任务攻略

PS:飞向阿特拉斯空间站!

PS:对话完毕任务即完成!

PS:蚀刻(已聆听阿特拉斯之音)任务奖品

以上就是《无人深空》蚀刻任务攻略的全部内容,更多无人深空相关攻略前往玩一玩查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