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缺氧》复制人怎么选 复制人选择方法详情

2024-01-15 16:07:05编辑:柒柒
复制人兴趣数量可选择1-3个兴趣,士气相对来讲较好控制,建议选择单项兴趣,萌新可选择双项兴趣小人选择:开局均先选择2开拓+1研究。

复制人兴趣数量可选择1-3个兴趣,士气相对来讲较好控制,建议选择单项兴趣,萌新可选择双项兴趣小人选择:开局均先选择2开拓+1研究,兼职部分可在特质选择时直接选择掌握技能类特质,饮食:取消需要被烹饪的原材料避免小人直接食用;日程:安排工作休息和就寝时间,添加日程表分别安排小人工作时间,关闭闹铃;优先级:根据小人属性以及个人安排设置优先级;右上角选项开启启用临近性。

缺氧》复制人选择方法详情

一、兴趣&技能

复制人兴趣数量可选择1-3个兴趣,能够增加小人的属性以及学习该项技能时能增加士气;士气相对来讲较好控制,建议选择单项兴趣,萌新可选择双项兴趣。

兴趣和技能相对应,技能列表如下:

学习技能能够提高对应的属性,对应列表如下:

挖掘-挖掘; 建造-建造; 耕种-农业; 养殖-畜牧; 烹饪-烹饪; 装饰-创作;

研究-科学; 穿服-运动; 供应-力量; 操作-机械; 医疗-医疗; 整理-力量。

部分技能拥有特殊的作用,如下:

【挖掘】坚硬材料挖掘:非常坚硬的材料的开采;超坚硬材料挖掘:深渊晶石的开采;极坚硬材料挖掘:钻石和黑曜石的开采。(必点,早期就给开拓者小人点是个不错的选择,用于加挖掘)

【建造拆毁】:拆毁庄严科技建筑;(非必要,后期学习即可)

【耕种】作物照料:作物照料和微肥的制作;(非必要,后期学习即可)

【养殖】小动物养殖Ⅰ:小动物的捕捉&照料站的使用;小动物养殖Ⅱ:挤奶站的使用;(小动物的捕捉&照料站的使用是必要的,畜牧小人优先选择技能)

【烹饪】烧烤:电动烤炉的使用;烧烤Ⅱ:香料研磨器的使用;(使用频率一般,该项技能可兼职)

【装饰】艺术基础:能使用空白画布和大型雕塑块创作艺术品&简略艺术质量;美学设计:时装翻新器的使用&普通艺术质量;大师技艺:大师艺术质量。(使用频率低,该项技能可兼职)

【研究】高级研究:超级计算机的使用;实地研究:地理分析&地质协调仪的使用;天文学:虚拟天象仪的使用&航天指挥站的使用。(相当重要,研究小人开局先点到实地研究部分)

【穿服】太空服耐久训练:减缓太空服耐久损失;太空服训练:太空服速度惩罚的减轻;火箭驾驶:指挥仓的使用。(非常重要!!所有小人都应该拥有一个太空服训练,中后期基本都是太空服出行)

【供应】改良携带Ⅰ:+400千克承载能力;改良携带Ⅱ:+800千克承载能力。(一级基本够用)

【操作】电气工程:发电机的调整和芯片的制作;机电工程:运输轨道系统的建造。(使用频率低,可兼职)

【医疗】药物配置:配药桌的使用;病床礼仪:医务站的使用;高级医疗护理:病诊站的使用。(废物技能,别学)

【整理】管路工作:管道的清空;火工技艺:爆破弹组装机的使用。(使用频率低,可兼职)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