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缺氧》开局怎么玩 开局规划方法推荐

2024-01-12 18:05:49编辑:柒柒
开局先挖,挖到我们需要的材料之后,接下来有很多选择,个人的建议是,造厕所和研究站,顺便造一台藻类制氧机,一台就行,太多也浪费还发热。

开局先挖,挖到我们需要的材料之后,接下来有很多选择,个人的建议是,造厕所和研究站,顺便造一台藻类制氧机,一台就行,太多也浪费还发热,接下来,研究小人基本可以绑定在研究站工作了马不停蹄的开科技树,前期小人的工作基本就集中在造房间、搞研究、挖东西,这么三件事上,所以接下来我们研究煤炭发电机,科研进度应该是超过建造进度的,不过也不用着急,够用就行,厕所循环抄不要抄歪来,重点看管子怎么连的,尤其是管道桥怎么放的,制氧本身也是六要素之一,处理好氧气问题,只要水不断就不用担心氧气问题了,开局基本算稳定下来了。

缺氧》开开局规划方法推荐

在具体开始之前,强调一些玩这个游戏的思路或者心态

1.这是一个模拟经营游戏,思路是最重要的,勤用暂停!不知所措的时候,随时可以按下空格暂停!思考清楚之后一次性布置好工作,好过一边下达命令一边让小人去干(除非你已经很熟练了),一波工作完成之后,暂停,思考下一步,再布置完工作,如此循环;

2.心态平和,无论出了什么问题,别急慢慢来,崩档也不是一瞬间的事情,小人也没那么容易转瞬即逝,哪怕真的到了问题爆发的那一刻,总还是有办法的,平时养成多用右上角ui检查的习惯(氧气够不够啦,温度高不高啦之类的),防范于未然;

3.耐心阅读,至少需要用到某个东西的时候,稍微,稍微,稍微读一读说明,真的,很多问题并不复杂,很可能事后明白过来都会觉得自己当时为啥会犯这种错误。当然,新手无论犯任何错误都是很正常的!虚心求教,评论区里一定会有很多热心人和大佬来帮忙的!

大概就这3点,耐心+有条不紊,缺氧将给你带来无穷的乐趣!

为什么要挖:获得原材料,获得摆放建筑空间。(这意味着如果你不是为了这两个目的,一般来讲就不要随便挖,浪费小人工作量的同时可能会浪费氧气扩散范围或者挖出一些不该挖的)

挖什么:开局需要用到的重要材料——铜矿(电力和设备),泥土(食物),砂岩(方块和梯子),藻类(氧气)。按f4可以查看材料概览,右上角可以筛选材料。

多用F4看看材料,右边可以筛选,看气体也用的比较多

怎么挖:小人可以挖掘向上4格,左右2格,下3格,不可以穿过方块挖,所以个人建议,每次挖4格高,挖完一层再往下挖。(挖的时候盯着点,小人可能会以你想象不到的方式把自己困住)

一般习惯4格格的挖,一层层逐层的挖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