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DOTA2》骨法怎么玩 刀塔2骨法玩法分享

2023-11-24 17:49:14编辑:柒柒
法对线的优势在于不错的出手及弹道,需要不停的通过平A以及一技能来对对面进行消耗,所以对你走位的要求很高。

骨法对线的优势在于不错的出手及弹道,需要不停的通过平A以及一技能来对对面进行消耗,所以对你走位的要求很高,骨法的一技能的存在,能使得骨法可以在早期帮助团队快速拿下一塔,这是在对线期过了之后可以提上日程的东西,积累塔的优势之后就是平常的控制野区,利用虚无限制对方物理大哥,对面没bkb的时候,你就是很强势的,出装第一件,必然是以太,极少数情况我会先点个推推微光。

《DOTA2》刀塔2骨法玩法分享

幽冥暴轰

不俗的AOE,配合二技能极高的爆发,打钱推线推塔于一技能。出完以太,施法距离也安全。

虚无

加深伤害,加强治疗,限制对方物理输出。骨法玩的好不好,虚无的释放是一大评判标准。

幽冥守卫

限制对面甩技能的英雄,让其丢技能代价更大,且可以通过折射弹道判断英雄位置。对付宙斯,怒等,有奇效。

生命汲取

可以配合二技能对对方造成伤害,也可以虚无队友治疗,不错的续航,打伤害的技能,不过对技能释放比较高,骨法一般来说很少出bkb,持续施法容易被断,需要自行判定时机。小技巧:吸的时候可以虚无不打断。

对线

骨法对线的优势在于不错的出手及弹道,需要不停的通过平A以及一技能来对对面进行消耗,所以对你走位的要求很高。你要是觉得线上2打2打不过,就和对面辅助拉开单打,要是觉得打的过,就站大哥附近点人,切忌不能游离于对面大哥和对面辅助附近,让对面2打1把你杀了。本人骨法一般选出来打45,这版本2号位骨法不太行,这么多把,对线很少劣过,像打小女和先知时比较吃力,所以对线保人这版本应该没啥问题。还有小技巧,通过虚无对面大哥来对旗兵或者远程兵反补,对面会很难受。

节奏

骨法的一技能的存在,能使得骨法可以在早期帮助团队快速拿下一塔,这是在对线期过了之后可以提上日程的东西,积累塔的优势之后就是平常的控制野区,跟着23号位打架,控盾,上高。非常劣的时候,也可以自己去带线逼塔,把人打出来,信息打出来,挑一路大哥不去的,带到底,在对面没视野的地方爆兵,爆塔,自己也可以肥起来。

团战思路

保证自己不轻易死(最近一把被打爆了,死了很多次…),多打几轮虚无爆吸!利用虚无限制对方物理大哥,对面没bkb的时候,你就是很强势的。友情提示:对于辅助来说,打团第一件事最好能把眼做好,时常自己备着眼,打起来插高台,这样就知道那些对你有威胁的英雄有没有来找你。

出装

第一件,必然是以太,极少数情况我会先点个推推微光,比如有发条,小强。随后出装就相当灵活了,就可以按团战思路选择适合的装备,觉得生存还是不够,就推推微光,有军团小强这种,可以出个林肯,林肯我比较喜欢出可以防止对面一手否决,觉得控制少了,就整羊刀,生存解决之后可以试试A魔晶。对面有矮子,虚空的话,对自己有自信的朋友还可以出跳刀,不是很推荐。当然还有极致输出的大根,夜慧对剑,配合虚无输出爆炸,但是容易暴毙,见光死

以上就是关于《DOTA2》刀塔2骨法玩法分享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够有所帮助。更多相关攻略点击DOTA2专区查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