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绝地求生》僵尸模式武器怎么合成 PUBG僵尸模式武器合成推荐

2023-10-31 09:37:22编辑:柒柒
路线①:S686→S1897→S12K,合成平滑效率极高;路线②:P92→P18C→UMP45→狗杂:一把P92就能启动,不需要摇到S686,升级只靠火药桶和弹药不太吃扩容。

路线①:S686→S1897→S12K,合成平滑效率极高,只需要2个火药桶和130发子弹,简直物超所值;路线②:P92→P18C→UMP45→狗杂:一把P92就能启动,不需要摇到S686,升级只靠火药桶和弹药不太吃扩容。

绝地求生》僵尸模式武器升级推荐

这里我只推荐两种路线。

路线①:S686→S1897→S12K

路线②:P92→P18C→UMP45→狗杂

然后是详细的两种路线的优劣讲解。

路线①

要求是摇奖必须摇出一把S686,然后通过手枪攒子弹用S686“利滚利”,就能在第一个发电机前拿出S12K。

该路线的优点:

S12K是该模式第一神器,击倒+高伤害+子弹理财,每个队伍必备2把。合成平滑效率极高,只需要2个火药桶和130发子弹,简直物超所值。

该路线的缺点:

开局没有S686就没有S12K,另外没有沙鹰给你融扩容弹夹的时候,只能再花2个火药桶升级为O12。

路线②

一样是开局扣手枪理财,然后备弹在200左右时升级为UMP45,在后期找机会升级狗杂。

该路线的优点:

一把P92就能启动,不需要摇到S686,升级只靠火药桶和弹药不太吃扩容。狗杂是该模式子弹伤害最高的步枪,手感极其舒适。

该路线的缺点:

极其耗费火药桶和子弹,加上本身UMP的赚子弹能力不强,通常需要队友养。培养时间长,通常在第三个发电机才能掏出狗杂,前期队伍伤害全靠喷子队友。

然后是几把陷阱武器。

UZI

这新模式里污渍是真不行了。

僵尸血量上去以后根本打不动,没UZI屁股更是导致腰射散射太大。30发子弹打空15发,然后就是换单真空期,2秒换弹输出半秒,号称小M249。

法玛斯

懂都懂,僵尸模式第二FW枪械,没扩容+高射速是它的原罪。看到它头顶还能升级成狗杂吗?那我为什么不UMP45直接升狗杂呢?

M249

僵尸模式指定软蛋,前一篇文章已经讲过了,第6关送的M249我都不玩,还玩你这个没枪托的?

以上就是关于《绝地求生》PUBG僵尸模式武器合成推荐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够有所帮助。更多绝地求生相关攻略点击绝地求生专区查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