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明日方舟》深律怎么样 深律技能解析

2023-10-27 17:56:24编辑:柒柒
深律面对法术敌人有较大的优势,自身抗性高不容易挂掉,一技能算是传统奶盾的标配急救,这个技能其实很好用,2技能个人觉得算是深律的一个特色技能,看起来其实有点像夜莺的2技能。

根据现有情报来看,官方的思路就是法术特化,深律面对法术敌人有较大的优势,自身抗性高不容易挂掉,一技能算是传统奶盾的标配急救,这个技能其实很好用,触发比较智能,奶量也大,很配得上急救的名字,2技能,个人觉得算是深律的一个特色技能,看起来其实有点像夜莺的2技能,但是实际上奶盾的攻速很快,深律技能期间奶人+加盾的频率是很高的。

明日方舟》深律技能解析

初看这个设计,我个人心中其实略有担忧的。毕竟,奶盾这个模版足够成熟了。塞雷娅一个人顶立地,如果不够用的话,临光的治疗量也很足,再到后面瑕光还能兼职一波输出。在这样的氛围之下,深律要如何设计,才能有自己的特色呢?

根据现有情报来看,官方的思路就是法术特化。深律面对法术敌人有较大的优势,自身抗性高不容易挂掉。其次,自身给队友加法术盾,还有治疗,所以队友的生存压力也小很多。从某种意义上将,深律似乎成为一个小夜莺?

不过,既然这里提到了夜莺,那就不得不说说夜莺在法术防御领域的绝对地位,一般来说,应对敌人法术伤害的最好方式,就是上个夜莺。所以在此基础之上,咱们深律有必要上场保护吗?我个人能想到的唯一场景就是,所有高台都被ban了,所以只能派深律保护。

所以综合来说,这样一个法术特化的奶盾,我个人觉得是有价值的,但是不多。咱们也可以从技能方面仔细研究一下。

一技能算是传统奶盾的标配——急救。这个技能其实很好用,触发比较智能,奶量也大,很配得上急救的名字。塞爹由于自身模版优势,加上能回技力,本技能的效果很不错。而临光自身对于治疗的增幅很高,再加上这个技能本身治疗就高,所以也是有不错的力挽狂澜的效果。

所以深律配上这个一技能,怎么也算是拿到了一个保底,迎战高压还是可以的。

而2技能,个人觉得算是深律的一个特色技能。看起来其实有点像夜莺的2技能,但是实际上奶盾的攻速很快,深律技能期间奶人+加盾的频率是很高的。夜莺的优势在于多人治疗+给盾,那么深律则是单人高频上盾。搜易这样看的话,似乎可以期待一下深律扛高压的能力。

总而言之,我个人认为,深律这个角色的设计也算是还可以的。日常用1技能也是能用的,极端副本尝试用2技能面对高压或许也是可以考虑的。不过,我个人觉得培养的优先级不是特别高,一般人对于奶盾的需求还是治疗,塞雷娅虽说是开服式神,现在依旧足以胜任这个分支的工作。

以上就是关于《明日方舟》深律技能解析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够有所帮助。更多明日方舟相关攻略点击明日方舟专区查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