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明日方舟》赫德雷值得抽吗 赫德雷抽取建议

2023-10-27 17:30:33编辑:柒柒
不建议抽,天赋一朴实增伤,对眩晕和束缚特攻刚好和伊内丝w配合,天赋二,庇护倒是还可以,但坏消息是庇护只吃最高,而且物理伤害结算后威胁还是很高。

不建议抽,赋一朴实增伤,对眩晕和束缚特攻刚好和伊内丝w配合,天赋二,庇护倒是还可以,但坏消息是庇护只吃最高,而且物理伤害结算后威胁还是很高;确实不强,虽然拿来和玛恩纳对比肯定比不过啦,但也说明其优势不够明显,感觉三技能给个常态5000的破甲才够劲儿,一技能正常七级,适用场合不算多,对付法伤怪或者不被白嫖时表现还行,如果要专精就一定要专三减sp,二技能整体来说是个适合站在盾侧的技能,但被白嫖带来的血线压力可能不小,三技能大部分boss都有眩晕抗性,意味着赫德雷靠自己无法触发天赋1增伤,而束缚虽然也可以触发天赋,但无论伊内丝还是仇白都没法覆盖满,且不够稳定。

明日方舟》赫德雷抽取建议

干员数值

重剑手模板的超高攻击和血量,代价是0甲0抗和2.5秒攻击间隔。

【干员天赋】

天赋一

朴实增伤,对眩晕和束缚特攻刚好和伊内丝w配合,虽然实际上仇白更合适(仇白和伊内丝是一个人,鉴定完毕)

开技能越打越快的是仇白,能束缚敌人的是伊内丝

天赋二

庇护倒是还可以,大部分时候等效18法抗,面对法伤相对来说有不少优势,但坏消息是庇护只吃最高,而且物理伤害结算后威胁还是很高

【干员技能】

一技能

持续站场回血

七级时四刀一回血回血量能达到1300,专三时三刀一回血,回血量1600多,看着很喜人,但可惜一方面攻击间隔长,2.5秒一刀,对于攻回来说吃亏不少,而且手短,非常容易被远程白嫖。

举例来说,就下面这个萨卡兹弩手打他dps能达到130左右

实际上能单守的场合不多,专三提升幅度还可以(或者说专一专二没啥提升),但大部分情况下还是能一直回血的山更靠谱,费也更低,优势是破甲线高,但那种大怪一般咱也不会单挑打。

如果要使用的话最好站在不被白嫖的位置。

推荐:正常七级,适用场合不算多,对付法伤怪或者不被白嫖时表现还行,如果要专精就一定要专三减sp

二技能

群攻稳定眩晕

朴实无华的状态切换技能,破甲线非常高,能吃到被动的眩晕增伤,七级攻击力达到每刀2967,专三能达到3245。

但是攻击间隔达到了3秒,dps很低,被煌将近2000的dps薄纱,而且缺少回血能力,好消息是常态眩晕了,对攻击慢的大怪很克制。

这个技能设计看起来偏向清杂,但和重剑手本身的定位又比较冲突,毕竟破甲线高和清杂本就不太搭。

整体来说是个适合站在盾侧的技能,但被白嫖带来的血线压力可能不小。

虽然这么说,但某种意义上可能是三个技能中最泛用或者手感最好的。

推荐:七级

三技能

70s持久决战技

点火10s持续70s的决战技,攻击力能达到4100左右,眩晕时5200,持续真伤14000,总伤更是漂亮标准10w大c

但是dps超级低只有1600!出伤太慢了

优势是破甲线有目共睹,天赋加成时可以达到将近5000,堪称罗德岛第一电钻,从这个角度说也可以算是下地了的战术的终结。

但坏消息更多,首先大部分boss都有眩晕抗性,意味着赫德雷靠自己无法触发天赋1增伤,而束缚虽然也可以触发天赋,但无论伊内丝还是仇白都没法覆盖满,且不够稳定。

在这种情况下5200的攻击很少能打满,那4100怎么样?遗憾的是,这已经到了玛恩纳的就业范围,玛恩纳3900的dph,还有远超赫德雷的范围和索敌和攻速,赫德雷三技能打完玛恩纳第二次暖机都快好了

推荐:专三,决战技还是专一下好了,万一哪天有用呢,出个boss4000防不免疫眩晕的就好了

使用推荐:教学关中把伊内丝放在赫德雷后面就是不错的用法,仇白可替伊内丝,也可以用二三技能放在塞爹盾侧组成塞赫铠甲

三技能作插拔出伤慢,只能说差强人意,攻击距离+1可以白嫖,但面对一些特定敌人时靠着血量优势一击线够高也可以接敌,毕竟只要敌人攻击够高,0甲和800甲就是一样的!

比如对墓碑他就不怕防御减半了,真是好消息

总结

确实不强,虽然拿来和玛恩纳对比肯定比不过啦,但也说明其优势不够明显,感觉三技能给个常态5000的破甲才够劲儿,大不了持续时间砍一砍,好歹把破甲的优势做出来,4100还是低了……不过那不就是战术的终结了吗?

但本身角色还是有意思的,背后插满flag的赫德雷居然平稳落地了,厨力可以抽抽。

以上就是关于《明日方舟》赫德雷抽取建议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够有所帮助。更多明日方舟相关攻略点击明日方舟专区查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