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骑马与砍杀2》1.2版本怎么自立为王 自立为王条件介绍

2023-10-27 13:44:43编辑:Yolo
先要完成“拼凑龙旗”任务,得知自立为王的必须条件。点击管理城镇,选择一位NPC出任总督并“宣告新王国的诞生”。

随着骑马与砍杀2的不断更新,自立为王先要完成“拼凑龙旗”任务,得知自立为王的必须条件。点击管理城镇,选择一位NPC出任总督并“宣告新王国的诞生”。命名完成后结束对话就能自立为王了。

条件介绍

1. 完成“拼凑龙旗”任务,返回主城后与NPC对话,得知自立为王的必须条件,包括军队、家族、城池等方面达到要求。

2. 前往要作为首都的城镇,点击管理城镇,选择一位NPC出任总督,在城镇页面再与任命的总督对话。

3. 选择第一个选项“宣告新王国的诞生”,接着选择王国的语言和法律。

4. 继续对话直到给新王国命名,命名完成后结束对话就能自立为王了。以上步骤仅供参考,游戏版本不同可能会影响具体操作方式。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