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明日方舟》恶兆湍流H13-1怎么通关 主线恶兆湍流H13-1通关攻略

2023-10-26 17:36:31编辑:柒柒
依次部署桃金娘,极境,煌朝左,山,夜莺朝下,棘刺,小火龙朝左,撤退先锋,部署闪灵朝左,翼德去左上角切敌方重装,部署2次能切掉一个术士和重装。

依次部署桃金娘,极境,煌朝左,山,夜莺朝下,棘刺,小火龙朝左,撤退先锋,部署闪灵朝左,翼德去左上角切敌方重装,部署2次能切掉一个术士和重装,之后敌方开始往右边移动,开始下砾,第一个箱子砾单人1次即可。

明日方舟》主线恶兆湍流H13-1通关攻略

练度如下,煌翼德3模,小羊2模,其他1模,煌那边换重装压力小一点,因为下路有鞭子哥,伤害很高。下面练度是可以抗住挂机的,扛不住其实可以中间翼德帮忙切一下。

首先依次部署桃金娘,极境,煌朝左,山,夜莺朝下,棘刺,小火龙朝左。

撤退先锋,部署闪灵朝左,翼德去左上角切敌方重装,部署2次能切掉一个术士和重装。

之后敌方开始往右边移动,开始下砾,第一个箱子砾单人1次即可。之后加上翼德,之前撤退的2先锋推箱子,炸完2个装置后面挂机就行,注意后面推箱子可以把干员放在箱子上下位置避开敌方前进路线。

以上就是关于《明日方舟》主线恶兆湍流H13-1通关攻略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够有所帮助。更多明日方舟相关攻略点击明日方舟专区查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