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原神》合成台选10%双倍还是25%返还 合成天赋人物选择推荐

2023-06-02 16:29:44编辑:Reset
《原神》合成天赋人物选择推荐,推荐使用砂糖,有10%几率获得双倍材料产出。想要获得更多材料,推荐使用10%双倍角色,合成次数越多产出收益越高,合成次数较少二者差距不大。

许多小伙伴想知道合成台选10%双倍和25%返还哪个获得的材料更多,本次为大家带来《原神》合成赋人物选择推荐,推荐使用砂糖,有10%几率获得双倍材料产出。想要获得更多材料,推荐使用10%双倍角色,合成次数越多,产出收益越高(100次、200次为例),如果合成次数较少,二者差距不大(30次为例)。

《原神》合成天赋人物选择推荐

合成台是合成角色突破素材、天赋突破材料、武器突破材料等高一级材料的必不可少的道具,相信很多朋友,在使用合成台的时候,会借助有合成天赋的人物,以期得到更多的材料。

一、10%双倍和25%返还实验对比

实验方法:使用同一种材料,用两种不同的加成角色,分别合成同一种数量的材料,看双方的最终产出。

使用角色:10%概率双倍产出使用砂糖,25%概率返回原材料使用多莉。

计算方法:按照低级合成高级3合1的比例,换算成高一级材料,并计算数量,10%双倍产出的高一级直接看多余产出的数量换算成3倍的低一级材料数量,25%材料返还的,直接看低一级的返还数量。

为方便计算,高一级材料单位以字母G标注,低一级材料单位以字母D标注,即:G=3D。

二、最终结论

想要获得更多材料,推荐使用10%双倍角色,合成次数越多,产出收益越高(100次、200次为例),如果合成次数较少,二者差距不大(30次为例)

为了避免什么无限返还合成的那种说法,我特意把砂糖双倍产出数量折算成了低一级的返还材料的数量再跟多莉的返还材料的总数量做了对比的。

有的人非得强调无限返还循环,我在文末加了这次试验的最终材料的无限返还计算,自己去看吧。多花了摩拉最后得到的还是没有砂糖那样的多,图啥?

三、合成样例演示

砂糖双倍产出:30G+3G——30G+9D

多莉25%返还:30G+8D

四、全部合成结果展示

砂糖和多莉分别合成610次,总共合成1220次,因为篇幅问题,后边直接放产出结果。

(一)砂糖双倍

最终砂糖10%双倍额外获得材料为,6D+9D+30D+27D+75D+42D=189D

经过610次合成,砂糖总共额外获得63个高级材料,折合189个低一级材料。

如下图:

1、30G+2G——30G+6D

2、30G+3G——30G+9D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