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原神》七圣召唤高胜率卡组推荐 七圣召唤胡桃爆发流配队思路分享

2023-05-31 17:32:38编辑:Reset
《原神》七圣召唤胡桃爆发流配队思路:首发爆发流胡桃以开局的超快速爆发,以及牌组以多种方式灵活搭配出的高斩杀线出伤,打乱对手公式流程,或者直接致残或斩杀对手关键角色

本次为大家带来《原神》七圣召唤胡桃爆发流配队思路分享,首发爆发流:胡桃以开局的超快速爆发,以及牌组以多种方式灵活搭配出的高斩杀线出伤,打乱对手公式流程,或者直接致残或斩杀对手关键角色,最后由后续强势的队友依托开局优势拿下胜利。

《原神》七圣召唤胡桃爆发流配队思路分享

一、思路分析

胡桃在正常情况下使用显得十分笨重。配合行秋启动速度太慢,并且容易被集火秒杀。

配合行秋启动的回合基本在第三回合,牌胡一点可能可以达到第二回合,然而大部分快攻卡组在此时差不多也完成了启动,很容易形成激情互秒的场面。

但偏偏胡桃的启动还需要先手e,这一段e是完全没有伤害的,在互攻两刀基本就见分晓的快攻环境下,可谓是极其吃亏。

而在仔细分析过胡桃卡牌的机制,并经过数实战检验过后,我发现了胡桃一个十分强势的打法:

首发爆发流

顾名思义,是以胡桃为首发角色入场后,直接启动爆发的一个流派。

这个流派整体打法思路为:胡桃以开局的超快速爆发,以及牌组以多种方式灵活搭配出的高斩杀线出伤,打乱对手公式流程,或者直接致残或斩杀对手关键角色,最后由后续强势的队友依托开局优势拿下胜利。

二、基础伤害分析

分析胡桃这张牌可以发现,即使只是满血胡桃不带天赋卡,第一回合eaa加第二回合开大,也能打出3+3+1+5的4动12点超快爆发,4动即可致残对手两名角色。

同时这一套爆发,在第一回合所需骰子仅为4颗火骰或白骰,要求并不算高。而针对真的脸黑没有凑齐4颗火骰或白骰的情况,下文将结合配队及手牌讲解,提出更详细的解决办法,基本可以保证开局顺利进行爆发并拿下优势。

6血以上爆发(以npc为演示目标)

而在实战过程中,经历3动一回合后,胡桃血量大概率会降至6点以下,此时总伤害再加1,并且开完大招再次白赚3点血量。如果胡桃带有天赋牌,且血量降至6点以下释放大招,即可直接造成7伤回复3血,营造出对手2残我方基本满血的场面。

天赋加6血以下大招

(此处第一回合舍弃一动,第二回合多动一枪,让npc打我压血,所以正常情况下这一发大招是能够打出来的)

三、配队思路

目前我使用最多的是这一套双火胡桃加钟离的配队。

在配队思路上,胡桃首发爆发虽然足够强,但打完开头两回合爆发后,后续也同配合行秋的打法一样容易被集火秒杀,所以胡桃需要一个后续足够强势的队友来稳固牌局,以守住开头取得的优势。

这里我使用的是版本真·武神,成型装备可达每回合5盾9伤的恐怖钟离,而理论上只要能利用胡桃开局爆发打出的优势的角色都可以使用。例如冰水角色利用胡桃剩下的火,对已经残血的对手角色直接斩杀等。

接着是开局公式。胡桃首发开局一般有两种选择:

第一回合eaa,第二回合直接q接a的快速爆发

第一回合ea+蓄爆,第二回合aq的慢爆发

两种爆发的选择视对方队伍的出伤速度及骰子状况自行斟酌。

对于出伤速度快的卡组,优先选择eaa,保证在被秒之前开大回血;出伤速度慢的情况下选择ea+大派蒙或岩与契约等蓄爆,最大化收益。

第二回合爆发完成后一般切换班尼特收残以及发育钟离。胡桃剩余血量低的情况下可以直接卖掉,使用本大爷或切钟离打结晶(+火共鸣加伤)收残,再切班尼特。

四、出伤技巧

由于配队及打法出伤灵活性较高,难以统计所有的流程情况,所以在这里我只结合手牌提供几种胡桃开局爆发出伤的具体技巧。如我在开头所说,有非常多种搭配的高斩杀线出伤技巧。

开局手牌可留:天赋牌,天空枪,岩与契约,重攻击,莲花酥,绝云锅巴,大派蒙等。对手为速攻卡组则多留生存牌,防止胡桃被秒开不出大。如果对骰子没信心建议多留一张小派蒙或岩与契约。

1.手牌留天空枪,首轮骰子三火+任意三同色骰,起手ea+天空,在先手情况下即可完成3动5+5+1伤,可用来针对雷神起手或行秋起手,直接在其开大前斩杀或逼迫其换人。

对npc演示

第二回合逼迫对手换人,否则5伤直接斩杀

2.手牌留火共鸣骰子+重攻击,首轮骰子三火,起手eaa完成5+3+1伤并充满大招,或配合技巧一进行ea+天空,在第二回合一枪7伤直接打残,并充满大招。

对npc演示

3.手牌留岩与契约+重攻击,首轮骰子三火,起手ea+岩与契约蓄爆,第二回合重攻击完成3+1+5+1伤充满大招,直接斩杀或逼迫其换人

对npc演示

4.手牌留星天之兆,首轮骰子三火,起手ea+星天充能,并换人或加莲花酥,第二回合换回胡桃直接开大,主要应对对方第一回合融蒸/激化/召唤物伤害过高的情况。

5.手牌留仙跳墙,首轮骰子四火,起手eaa,第二轮仙跳墙开大8伤打残,在有天赋牌且6血及以下时可直接第二回合10血斩杀,

​​​​​​​以上就是《原神》七圣召唤胡桃爆发流配队思路分享的所有内容了,想查看更多游戏攻略资讯可以前往玩一玩游戏网原神专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