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梦幻西游》怎么月入过万 月入过万技巧分享

2023-03-20 10:05:24编辑:柒柒
在梦幻西游这个游戏里面,游戏玩法多种多样,月入过万技巧:技巧一月卡,重回4点时代,技巧二:酒肆和移动巫医,五开必备,散人更需要。

梦幻西游这个游戏里面,游戏玩法多种多样,每一种玩法都有人能够摸索出技巧套装,最终实现收益最大化,月入过万技巧:技巧一月卡,重回4点时代,技巧二:酒肆和移动巫医,五开必备,散人更需要。

月入过万技巧分享

技巧一:月卡的秘密,重回4点时代。

梦幻在点卡每小时4点变为6点的时候,为了平息民愤,推出了月卡年卡。按照官方物价,要玩家是平均每个月玩100小时,那他和4点时代的消费并无区别,还有这种好事吗?当然没有。

月卡送的是静息,并不能等价折现,现在我给大家分析一下静息仙玉折现的方式。

1. 秘制烹饪:根据我们区秘制烹饪的物价,是全额折现的。

2. 幻色丹:全额,幻色丹是宝宝染色唯一途径。

3. 修理80级装备5折,80级装备以900 耐久计算。

4. 修理120装备:7折,120级装备以500耐久计算,因为不好买。

5. 人物转门派转服转造型:全额折现。

6. 祥瑞:3.5折,按照520收祥瑞的物价计算。

7. 乾坤石:折现率极低,不推荐,尤其是 130级乾坤石。

8. 限量礼盒:看礼盒的物价,如果是水云归的话,至少有个七八折吧。

这里有个礼盒折现办法,就是同账号下搞个师徒小号,玩到59级后买礼盒上架 cbg。

我们可以看到仙玉不能直接折现,但它价值还是很高的,所以老板们不要浪费仙玉了。计算静息仙玉的价值一般是5折,也就是说,如果你玩游戏的时间平均在100 小时,那你是5点1小时的成本。按照这样计算,一个月玩七八十个小时就可以开月卡了。

技巧二:酒肆和移动巫医,五开必备,散人更需要。

酒肆的必要性大家都懂,但移动巫医估计很多人都还没有。我个人的看法是,酒肆省钱,巫医省操作,一个都不能少。

巫医可以解决以下几个痛点。

1、宝宝巫医进度不一致的问题。

比如我的须弥,有的带冥思,有的带慧根,有的带再生,须弥的蓝量消耗不一致。为了给某只须弥巫医就得跑一次巫医,至少得操作两个号,队长号和须弥号,同时其他号还要弹对话框,真的非常麻烦。

2、紧急巫医的问题。

有时候在做任务的过程中需要巫医,比如一斛珠追杀boss时,须弥有时候会被打死,不巫医就不出战,但是因为在任务进程中你走两步就会遇暗雷。类似的场景还真不少,毕竟须弥太容易飞了。

3、提高效率,降低心智负担。

这里就得说到,很多人都说杀boss的时候旁边就有超级巫医。但所谓的旁边也挺远的吧?比如七星冢的boss离超级巫医就挺远的。有时候跑到boss切首发宝宝的时候,发现需要巫医一下,这就耽搁了时间。关键是敢用须弥和全力推任务,效率自然提升。

以上就是梦幻西游月入过万技巧分享的全部内容 ,更多梦幻西游相关攻略点击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