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梦幻西游》大唐优势在哪里 大唐门派优势介绍

2023-03-13 13:50:59编辑:柒柒
梦幻西游大唐门派优势:装备优势耐久增加100%、大唐拥有全门派单体伤害最高的技能横扫千军技能,生存能力强,是PK中的顶尖杀手,玩法多样性,无人能及,输出无需消耗魔法蓝条。

初入接触游戏的小伙伴都选择剑侠客造型,必然也加入了大唐这个门派。但随着新门派的陆续开放出来,大唐逐渐被大家所嫌弃。或许是师门技能跟不上时代了,大唐组队处处碰壁。其实每个门派都自己的优势,大唐门派优势:装备优势耐久增加100%、大唐拥有全门派单体伤害最高的技能横扫千军技能,生存能力强,是PK中的顶尖杀手,玩法多样性,无人能及,输出无需消耗魔法蓝条。

大唐门派优势介绍

优势1:首先就是装备优势,耐久增加100%。换句话说就是装备耐久加倍,修理价格减半,符石耐久加倍,珍珠价格减半,乾坤石价格减半,越说越赚。

优势2:大唐拥有全门派单体伤害最高的技能横扫千军技能,破釜沉舟也不差。什么凌波城的天崩地裂,狮驼的连环击,五庄的烟雨,花果山的当头,这些跟横扫千军比起来简直是弱爆了。花果山的当头一棒的伤害虽然高,但是不稳定。稳定的3扫/4扫大唐在某些任务中可以直接封神,早期的破血+横扫,就问你怕不怕?

优势3:正是由于横扫的存在,大唐成为了打图首选的门派。大唐生存能力强,底子再怎么差也可以打宝图挖宝图。虽然被玩家们戏称为打图唐,但这不也成为了大唐们的第二职业吗?多增加一笔收入岂不是美滋滋?

优势4:大唐是PK中的顶尖杀手。

大唐法宝干将莫邪能够极大的增加伤害,PK中一个起了干将的大唐,你根本扛不住。防御高不一定有用,一个大宝剑教你做人。一个会玩大唐的人,在PK上绝对占据着优势,让谁都不能小觑。尤其是拥有满层剑意的大唐,单点+溅射+无法保护,成为了PK中的最强刺客。如果触发连破的话,那你根本没有翻身的机会。

优势5:大唐玩法多样性,无人能及。

虎贲流派的出现,让大唐玩法百花齐放,套装有多少种就能有多少种玩法。不同的套装组合还有能组成全新的玩法。总之一个大唐可以让你体验到所有的门派,唐龙双修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

优势6:大唐的输出无需消耗魔法蓝条。

大唐门派可以说是全门派唯一一个不需要用蓝量就可以输出的门派。

目前先列出以上这几个优势,还有很多优势就不一一列举了。总之,大唐门派没有用想象的那么差劲。

以上就是梦幻西游大唐门派优势介绍的全部内容 ,更多梦幻西游相关攻略点击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