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梦幻西游》植树节活动内容一览 2023植树节活动攻略汇总

2023-03-10 10:26:25编辑:柒柒
梦幻西游2023植树节共探灵春地、甘木巧现、花灵养成记、静听草木、口袋版春入交加翠、植树节活动成活动一览,植树节活动测评。

梦幻西游2023植树节共探灵春地、甘木巧现、花灵养成记、静听草木、口袋版春入交加翠、植树节活动成活动一览,植树节活动测评。

2023植树节活动攻略汇总

【共探灵春地】

梦幻西游2023植树节活动共探灵春地,任务不受双倍、精修时间影响,死亡计算为非正常死亡,原地复活无损失,任务时限40分钟,可在树神使者处取消任务。

点击查看详情>>《梦幻西游》2023植树节共探灵春地怎么完成 植树节共探灵春地任务介绍<<

【甘木巧现】

梦幻西游2023植树节活动甘木巧现世,战斗持续12回合,每击杀一只怪物,可获得一定分数,每个玩家每天可不限次数进入挑战,每日宝箱奖励请于次日树神使者处领取。

点击查看详情>>《梦幻西游》2023植树节甘木巧现世怎么完成 植树节甘木巧现世任务介绍<<

【花灵养成记】

梦幻西游2023植树节活动花灵养成记,玩家若精心培育其中的花灵,不仅可以在甘木巧现世(挑战怪)玩法中使用其中的力量,更有可能获得特色限时头饰。

点击查看详情>>《梦幻西游》2023植树节花灵养成记怎么完成 植树节花灵养成记任务介绍<<

【静听草木】

梦幻西游2023植树节活动静听草木灵,玩家可通过长安城树神使者进入灵木腹地,场景内不可使用飞行符、导标旗、月光宝盒、回门派法术,只可以通过灵木腹地的腹地使者进行传送。

点击查看详情>>《梦幻西游》2023植树节静听草木灵怎么完成 植树节静听草木灵任务介绍<<

【口袋版春入交加翠】

梦幻西游口袋版2023植树节活动春入交加翠,合成闯关玩法。在限定时间内合成高级树,玩法总共有六个关卡,玩家需要从第一关开始,在限定时间内合成高级树。

点击查看详情>>《梦幻西游》口袋版春入交加翠怎么完成 2023植树节春入交加翠任务介绍<<

【植树节活动成】

梦幻西游2023植树节成就一共2点成就,6点子成就:自力更生、灵春时节、初见甘木、绿肥红瘦、满园红翠、草木知音、无备斗士、树神使者。

点击查看详情>>《梦幻西游》2023植树节成就有哪些 2023植树节活动成就一览<<

【植树节活动测评】

值得。梦幻西游2023植树节活动值得做,这次活动很简单,一个环任务,一个挑战怪和一个场景挂经验。

点击查看详情>>《梦幻西游》植树节活动值得做吗 2023植树节活动测评<<

以上就是梦幻西游2023植树节活动测评的全部内容 ,更多梦幻西游相关攻略点击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