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梦幻西游》五开怎么选门派 五开门派选择推荐

2023-03-07 11:13:51编辑:柒柒
梦幻西游五开,129及以下都是固伤大秒为主,159及以上会带上凌波狮驼,既然五开了,不考虑辅助这一说,就是要输出,五开门派选择:固伤门派、物理门派、法系门派。

梦幻西游五开,129及以下都是固伤大秒为主,159及以上会带上凌波狮驼,既然五开了,不考虑辅助这一说,就是要输出,五开门派选择:固伤门派、物理门派、法系门派。

五开门派选择推荐

一、固伤门派

女儿村:能封能秒能扔暗器,我的队伍正打算配一个,同时女儿号也是最贵的。封印技能是双封,日常比较稳定。

不光全固伤队伍里带,其他混搭组合也都需要一个女儿。

无底洞:以前的万金油,现在经脉强行把封奶秒分成三系,日常用秒脉,难度切奶脉。秒脉的输出还是不错的,点了七丹还能固伤暴击。明光宝珠金身舍利,增加队伍抗性,特别好用。

除了切经脉麻烦一点,其他没缺点。

地府:固伤输出也不错,自身也有辅助技能,但是蓝耗是个大问题。优点有,能卖灵宝,抓鬼可以散队回门派。

普陀:能奶能固伤,秒一次蓝耗只要50点,冥想都不用点。

盘丝:6丹首回合生效,秒出去3个5000,聚伤能力很不错的。可惜只能首回合,要是原来的永久生效,还能玩玩。

二、物理门派

凌波:这就不用说了,物理系的一哥,已经火了好几年了,但凡带物理首选凌波。

狮驼:传统强势门派,高等级带一个很不错的,操作省心可以无脑挂鹰击。

大唐:偶尔有五开会带一个,为了难度任务的点杀。

花果山:要不是整活那种,四花果山带隐身套,挂机平A秒三,无伤杀一切。要不就是我这种,为了经脉光环,全队3%物法暴击。简单任务挂平A,难度任务纯手动。

机城:五开的出场率比花果山略高一点,高等级破血,刀刀破万,还是很不错的。

五庄天宫:能输出能封,129以下可以带,物理秒三,输出爆炸。缺点是只能秒三,而且双四孔降属性特别多,高等级就是一刀货。

三、法系门派

龙宫:传统法系,唯一秒七法系,只要钱到位,没有不强的。或者舍得法宝灵气,带上镇海珠也强。

神木:当前版本最强法系,跟凌波一样地位,怎么玩怎么强,同等条件下秒出去的数据就是比别人高。

魔王:特色是法爆,如果脸黑不爆,输出比较难看。如果用秘传法术,想秒出无穷大的话,任务需要第一回合起牛劲,后面全手动。

方寸:109以下强无敌,109以上还只能秒三就太蠢了,输出能力是没问题的。

女魃墓:受怨灵的限制,要带就带三个以上,怨灵共享,单个女魃墓容易罚站。怨灵不断的情况下,2000法伤能秒出别人2300法伤的数据。

化生寺:作为法系输出,居然只有1丹生效,后面的都当辅助点。

受双四孔符石降属性的影响,高等级是有点站不住。

最后是东海渊,见过一些109五开带,但是任务持久性并不强,受梦魇层数的限制太大了。

以上就是梦幻西游五开门派选择推荐的全部内容 ,更多梦幻西游相关攻略点击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