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我的世界》隐身药水怎么做 mc隐身药水制作攻略

2023-02-09 09:42:08编辑:柒柒
寻找地狱疣,这是一种生长在地狱的植物,我们需要用到:酿造台、玻璃瓶,我们用地狱疣和一瓶水,来合成粗制的药水。

寻找地狱疣,这是一种生长在地狱的植物,我们需要用到:酿造台、玻璃瓶,我们用地狱疣和一瓶水,来合成粗制的药水。

隐身药水制作攻略

1、我们首先要去地狱,使用黑曜石和打火石,可以制造下界之门,也就是地狱之门。然后我们就可以前往地狱了。

2、到地狱的目的是寻找地狱疣。这是一种生长在地狱的植物。只生长在灵魂沙上,另外还需要猎杀僵尸猪人,获得足够多的金粒,备用:

4、然后,我们需要用到:酿造台、玻璃瓶。合成方法都很简单。我们用地狱疣和一瓶水,来合成粗制的药水,备用。

5、用金粒和胡萝卜来合成金萝卜,备用。

6、用金萝卜和粗制的药水合成夜视药水、备用。

7、猎杀蜘蛛获得蜘蛛眼,备用。收获甘蔗,合成糖,备用。在阴暗的地方可以采集到蘑菇,备用。三者可以合成发酵的蛛眼。备用。

8、发酵的蛛眼和夜视药水就能合成我们想要的隐身药水了。

下面是隐身后的效果。不过手里的东西是不会隐形的。

以上就是我的世界mc隐身药水制作攻略的全部内容了,希望给大家带来帮助。更多我的世界相关内容点击我的世界专区查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