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明日方舟生息演算开荒阵容怎么搭配 生息演算干员推荐

2023-01-31 15:30:43编辑:jackey
明日方舟生息演算开荒阵容搭配以及干员推荐,推荐开荒阵容:银灰+缄默德克萨斯+多萝西+晓歌+百炼嘉维尔+玛恩纳/假日威龙陈。

生息演算是明日方舟在1月末开启的新模式玩法,那么生息演算开荒推荐带哪些干员呢?本次为大家带来明日方舟生息演算开荒阵容搭配以及干员推荐,推荐开荒阵容银灰+缄默德克萨斯+多萝西+晓歌+百炼嘉维尔+玛恩纳/假日威龙陈。

明日方舟生息演算开荒阵容搭配​​​​​​​及干员推荐

一、开荒须知及推荐阵容

首先你要搞清楚,生息演算前期你要干什么,那就是无脑搞资源,既然是无脑搞资源,那么伐木还有抓羊(获取食物)是最需要且最关键的,那么方便抓羊的快速复活还有方便开视野的干员就显得尤为重要了。

至于水资源,可以通过伐木造采水装置获取。矿产资源则不是游戏前期需要考虑的,至少等到木头和水足够你把家里的田建造完,实现食物自由以后再说。

推荐开荒阵容:银灰+缄默德克萨斯+多萝西+晓歌+百炼嘉维尔+玛恩纳/假日威龙陈

二、干员推荐

1、银灰/异德

前期有能力必须银灰+翼德(缄默德克萨斯),银灰的快速回转,还有反隐效果很香,真银斩的大范围不仅能清杂也能砍树,配合翼德满地图的抓羊,非常舒适。

银灰可以用玛恩纳或者水陈替换,如果还没有,可以用你队伍中输出较高,且拥有AOE能力的的干员来替换,比如说水月等地刺,还有焰影苇草等等。

没有翼德可以用部分快速复活干员来替换,红和槐虎手短确实比较难受,傀影说实话还不错。

2、多萝西

而开视野这一块,个人建议必带多萝西,这也是6人组核心成员,目的就是发现资源还有开地图,不为了别的,没有多萝西可以考虑用彩六的夹子霜华或者罗宾。

此外也可以考虑召唤师干员,比如说令,没有令的话可以退而求其次用梅尔、深海色,小企鹅也可以。

3、其他干员

以上干员可以携带多位,如果空出1-2个位置不知道携带谁好,建议晓歌/谜图或者挡3群卫,比如说百炼嘉维尔的效果非常的不错,个人也很建议携带,晓歌后期作用不大,但是前期开荒太方便了,恢复cost还有追羊的效果都是超一流的。

​​​​​​​以上就是明日方舟生息演算开荒阵容搭配​​​​​​​及干员推荐的全部内容了,想了解更多相关的攻略资讯请关注玩一玩游戏网明日方舟游戏专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