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文明6》新增的中国统治者是谁 新增中国统治者包介绍

2023-01-16 14:17:36编辑:柒柒
该DLC将在Steam和Epic Games商店上线,新增三位中国领袖——武则天、永乐大帝和秦始皇,发布日期:1月19日,这也是文明6领袖季票的一部分。

该DLC将在Steam和Epic Games商店上线,新增三位中国领袖——武则天、永乐大帝和秦始皇,发布日期:1月19日,这也是文明6领袖季票的一部分。

新增中国统治者介绍

该DLC将在Steam和Epic Games商店上线,新增三位中国领袖——武则天、永乐大帝和秦始皇。

尽管一些粉丝已经在期待“文明7”的正式发布日期,但在当前的游戏中仍然有大量的新内容可以享受。Firaxis刚刚宣布了“文明6”DLC中国统治者的发布日期:1月19日,这也是文明6领袖季票的一部分。

武则天

玩过《文明5》的人一定对武则天很熟悉。作为武周的皇帝,她被认为是中国历史上唯一一位被广泛认为合法的女性君主,在她长达40年的统治期间,她振兴了中国的经济和文化。在之前的文明游戏中,武则天以增加人口而闻名。

永乐大帝

永乐大帝朱棣是明朝的第三位皇帝,1402年至1424年在位,功绩是编纂《永乐大典》,建造北京紫禁城和南京大报恩寺琉璃宝塔,特长可能也与奇迹相关。

秦始皇

秦始皇已经是“文明VI”的领导者之一,但DLC将引入一个新版本的秦始皇,并增加了新的头衔“天下一统者(the unifier)”。现有的秦始皇为建设者提供了额外的建造费用,这些费用可以用来帮助加快奇观的建设。

目前还不确定新秦始皇可能拥有什么样的能力或奖励。但正如“天下统一者”的标题所暗示的那样,他可能会通过将其他城市置于自己的控制之下而获得额外的奖励。

以上就是关于文明6新增中国统治者包介绍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够有所帮助。更多文明6相关攻略点击文明6专区查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