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原神》3.3版本如何伐木 3.3版本全新伐木攻略

2023-01-16 11:53:20编辑:柒柒
木材可以用来「尘歌壶」中制作摆设,提升洞天仙力,获得洞天宝钱,换取须臾树脂、经验书、摩拉等物资,砍伐树木,每颗树木最多掉3个木材,可以重复刷取。

木材可以用来「尘歌壶」中制作摆设,提升洞力,获得洞天宝钱,换取须臾树脂、经验书、摩拉等物资,砍伐树木,每颗树木最多掉3个木材,可以重复刷取。

3.3版本全新伐木攻略

一、木材的用途:

木材可以用来「尘歌壶」中制作摆设,提升洞天仙力,获得洞天宝钱,换取须臾树脂、经验书、摩拉等物资;布置自己喜爱的家园,并可以领取角色赠礼获取大量原石、以及成就!

传送门:这2400原石你领了吗?「尘歌壶」角色赠礼!

二、木材的获取途径:

1.砍伐树木,每颗树木最多掉3个木材,可以重复刷取。

2.尘歌壶木材转化,50个/周(单个木材)。

三、【伐木指南】

1.目前版本共16种木材,需要砍伐不同的树木获取!

2.每颗树可获取3个木材,可重复砍伐,是计数器,大概是砍10-14颗树。(楼主测的松木是12颗,不知道会不会数量波动!)

3.每个地图都有特定的树木,固木材只能去特定的地图获取。比如:却砂木,只有璃月产出。

4.建议使用大剑或枪兵、单手剑角色,法器和弓攻击无效,只能普攻,元素战技和元素爆发都无法获取木材。

5.由于刷新时间短,所以本文每种木材位置地图只推荐一个获取区域,基本循环刷即可,更多的区域参考文字部分。

6.木材很多位置都可以获取,本文没有一一列出,推荐的位置为楼主个人觉得离传送点近,树木集中刷取方便的地点,以蒙德、璃月、稻妻、须弥进行排序。

木材获取对应的树木及地点总览

四、伐木位置推荐

1.垂香木

地点推荐:晨曦酒庄附近,明冠峡猪窝附近等(蒙德遍地都是)

2.杉木

地点推荐:奔狼领、明冠峡、风啸山坡、誓言岬-无相雷附近等

3.松木

地点推荐:无妄坡、雪山、蒙德城

4.萃华木

地点推荐:达达乌帕谷附近、星落湖附近等(萃华木可以在苹果树、日落果树、堇瓜树获得,比较散,蒙德、璃月、稻妻都可以获得。)

5.桦木

地点推荐:晨曦酒庄神像附近、星落湖-望风山地附近、秘境山脊守望附近、明藴镇附近等

6.却砂木

地点推荐:归离原附近、奥藏山-月亮岛附近、明藴镇附近、采樵谷附近等(璃月到处都是)

7.竹节

地点推荐:轻策庄下方两个传送点之间、璃月玉京台附近。

8.御伽木

地点推荐:珊瑚宫上方传送点附近、八酝岛等(稻妻到处都是)

9.枫木

地点推荐:离岛、绯木村附近

10.孔雀木

地点推荐:镇守之森附近、茂知祭场-千来神祠周围等

11.梦见木

地点推荐:甘金岛、稻妻城内

12.辉木

地点推荐:禅那园

13.业果木

地点推荐:禅那园

14.证悟木

地点推荐:化城郭附近

15.刺葵木

地点推荐:上风蚀地周围

16.柽木

地点推荐:上风蚀地周围的水源处

以上就是关于原神3.3版本全新伐木攻略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够有所帮助。更多原神相关攻略点击原神专区查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