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梦幻西游手游》高资质高成长怎么选择 精锐组召唤灵选择攻略

2022-12-29 15:08:21编辑:柒柒
对于精锐组的召唤灵而言,资质决定基础,成长决定上限,初始决定价值,三者共同决定面板属性。

对于精锐组的召唤灵而言,资质决定基础,成长决定上限,初始决定价值,三者共同决定面板属性。

精锐组召唤灵高资质和高成长选择攻略

一、资质和成长是怎样影响召唤灵面板的?

表格中的公式是由娥皇测算出来的,不需要大家死记硬背,只需知道基本原理即可。资质和成长共同影响召唤灵的面板,但两者之间无任何关联,是先分别独立计算再做加法。

简单的说,面板是由“资质×等级”+“成长×属性点”决定的。

二、面板中资质和成长谁占的比重更大?

最基本的理论上面讲完了,那么在召唤灵的面板中,资质和成长谁占的比重更大?我们必须先弄清楚等级和属性点的关系。

1.召唤灵的初始属性点。简称“初始”,即召唤灵0级拥有的100点属性(已分配好)。分配规则是50点平均分布在体质、魔力、力量、耐力、敏捷5项属性上,剩余50点属性随机分布。也就是每项属性最少可获得10点初始属性,最多可获得60点初始属性。神兽、灵兽、珍兽和毛小球的100点初始全部平均分配。

初始属性点可以通过服用如意丹来还原,这种方式也叫“洗初始”。每次服用可还原2点,最多服用5次,最多可洗10点初始点数。

精锐组召唤灵的属性点相对较少,这50点随机分布的初始属性对召唤灵面板的影响较大,所以在入手召唤灵前,一定要看好初始情况(单项属性最低89点,无关属性越接近89越好)。

2.召唤灵升级获得的属性点。精锐组召唤灵等级上限是79级,召唤灵每提升1级,所有属性点固定增加1,同时可获得5点自由分配的属性点。也就是说,精锐组的召唤灵通过升级,一共可获得79点固定属性(单项)和395点自由支配属性。

3.召唤灵的额外属性点。召唤灵可通过服用元宵来提高属性点,每种元宵最多服用5个,目前可服用鼠年元宵、牛年元宵、虎年元宵,共可提升15点属性点。生肖元宵每年还会新增,所以额外属性点会逐年增多。

我们回到本节的问题,资质和成长谁占的比重更大?拿一只精锐组的全力攻宠为例,可提升的最高等级是79级,获得的主要力量属性点数79+395+15+(10至60)=499至549点,获得次要的体力属性点数79+(10至60)=89至139点。

我们就以初始均衡、资质固定、吃满元宵的物理神兽(未提升)为例进行计算。

通过计算我们得出结论:对于召唤灵主要属性来说,成长的影响更大,且大了很多;对于召唤灵次要属性来说,资质的影响更大,但大的不多。

所以相比于资质而言,成长对精锐组召唤灵的影响更大,高成长的优先级更高。

三、成长对精锐组的召唤灵影响有多大?

想搞清这个问题其实非常简单,不用任何复杂的计算,只要学会梦幻手游中的召唤灵属性模拟功能,就能轻松知道答案,演示过程如下。

精锐组召唤灵高资质和高成长孰轻孰重_<a href='https://www.wywyx.com/ku/201910/268.html' target='_blank' title='梦幻西游手游'><u>梦幻西游手游</u></a> | 大神

所以我们就用这个功能模拟一下精锐组的忘川童子,设定法资2760、防资1200、体资4950、速资1200,初始点数均分,其余点数全加魔力,在无任何额外附加条件下,以不同的成长进行属性模拟。

同样我们模拟一下精锐组的吸血鬼,设定攻资1560、防资900、体资4950、速资1320,初始点数均分,其余点数全加力量,在无任何额外附加条件下,以不同的成长进行属性模拟。

差距如何是不是一目了然?这组数据安少只用了不到5分钟就模拟了出来,推荐大家也多去熟悉和使用属性模拟功能。

四、精锐组玩家购买召唤灵时到底看什么?

买召唤灵是梦幻手游中的“人生大事”,一定要谨慎谨慎再谨慎,千万不能“一失足成千古恨”!总结技巧可概括为“三看”。

一看面板属性。其实不论是资质、成长、还是初始,影响的都是召唤灵的面板属性,所以购买79级的召唤灵时,可以直接看面板来参考,尚未满级的可以使用属性模拟功能进行模拟,简单设置后结果一目了然。

二看技能内丹。有些技能和内丹的效果是直接体现在面板上的,比武高级强壮、高级强力、低内静岳、低内迅敏。但有些技能和内丹是隐藏属性,比如高级突进、高级会心、高内通灵法都是可以提高伤害的。所以要看好技能和内丹的搭配是否合理,打书不正确的就不要考虑了。

三看出售价格。购买前一定要货比三家,同等条件的产品,溢价太严重的就不要考虑了,毕竟谁也不喜欢当“冤大头”。接下来咱们举几个案例进行分析。

案例1:下图中是一只10技能的一代鬼,评分很高,共鸣已经刷满了,能不能买?

答案是不能。原因是:①成长过低,物理伤害一般。②体力资质过低,所以打书时舍弃了高级强力,用一本高级强壮弥补贫血。③高级内丹是强化防御能力的腾挪劲,低级内丹舍弃了迅敏,选择了加血的矫健。总体来看,这只宠物不论是打书还是内丹选择,用大量的资源去弥补贫血、强化生存,导致伤害能力非常一般,实际使用会有明显的刮痧感,非常不建议购买。

案例2:下图中是一只8技能的二代鬼,能不能买?

这只二代鬼的初始、成长和资质还算不错,面板也看得过去,特别是内丹选择完全正确,那么值得买吗?安少认为不值得,因为打书不正确,当前版本的隐攻,高级感知和高级反击的打书优先级不如高级驱鬼、高级强力、高级突进,这只没有将伤害能力拉满,而去选择了攻守兼备,实际使用起来会感觉跟一代鬼差不多,而这个价格完全可以买一只非常不错的10技能的一代鬼。

案例3:下图是一张认证11技能的忘川童子,技能很全、评分很高,共鸣刷满了,能不能入手?

答案是不能。原因是资质和成长均不高,导致法宠最主要的法伤和血量都上不去,实际的使用效果并不如看上去那么美。

案例4:前几只都不行,这只8技能忘川童子总可以考虑了吧!

的确,这只忘川童子资质、成长和初始都不错,面板也说的过去,美中不足是打书不正确,如果高级招架换成高级会心效果更好,且专属内丹没有满,内丹也没有刷满共鸣,也就是说买来后你还要继续培养,这就导致其实际价格还要有一定上浮。此外童子认证8技能有些不够用。

最后总结下结论:

对于精锐组的召唤灵而言,资质决定基础,成长决定上限,初始决定价值,三者共同决定面板属性。资质对召唤灵的主属性影响最大,高成长重要,但高资质更重要。所以在选择召唤灵时,资质稍低还能忍,但成长过低就不能忍。购买召唤灵时别盲目,一看面板属性、二看技能内丹、三看出售价格,优先考虑满共鸣的成品,这样购买后不必再去考虑培养问题。

以上就是梦幻西游精锐组召唤灵高资质高成长选择攻略的全部内容 ,更多梦幻西游相关攻略点击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