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新倩女幽魂》合成橄榄石怎么赚钱 合成橄榄石赚钱技巧分享

2022-12-01 17:49:45编辑:柒柒
新倩女幽魂去易市或者世界收猫眼石、虎眼石 ,组好5个人的队伍,去金陵宝石商人那边,整理好包裹,用1级黄水晶垫人品。

新倩女幽魂去易市或者世界收猫眼石、虎眼石 ,组好5个人的队伍,去金陵宝石商人那边,整理好包裹,用1级黄水晶垫人品。

合成橄榄石赚钱技巧分享

1、去易市或者世界收猫眼石、虎眼石 (收购的价格放在结尾)

2、组好5个人的队伍,去金陵宝石商人那边

3、整理好包裹,用1级黄水晶垫人品

4、人品值为5时,放入3颗2级猫眼转化成2级虎眼石

5、如果转化2级虎眼失败,则人品变为6,此时放入3颗3级猫眼转化3级虎眼石。若转化2级虎眼成功,则继续重新开始将人品垫到5

6、若转化3级虎眼也失败,则人品变为7,此时放入3颗4级虎眼石转化4级橄榄石。若转化3级虎眼成功,则继续重新开始将人品垫到5

7、若转化4级橄榄失败、则人品变为8,此时放入3颗5级虎眼石转化5级橄榄石。若转化4级橄榄成功,则继续重新开始将人品垫到5

8、总之3级以上猫眼转虎眼一般人品控制在5以上,3级虎眼转橄榄人品控制在6以上,4级虎眼转橄榄人品控制在7或者8,5级虎眼石转5级橄榄石,人品保证在8以上(基本猫眼转虎眼成功率在80%,虎眼转橄榄成功率可以达到95%以上)

总结:此方法主要看人得耐心,然后就是低级猫眼虎眼转成下一级石头得时候,连续失败两次得时候 比较适合4级虎眼或者石5级虎眼转化成4级橄榄和5级橄榄。

猫眼石得收购价格控制在该区虎眼最低平均价格4.5分之1,性价比最划算,同理相应的虎眼石也是。

以上就是新倩女幽魂合成橄榄石赚钱技巧分享,更多新倩女幽魂相关攻略点击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