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战神5》破碎的监狱怎么做 支线破碎的监狱攻略

2022-11-15 11:33:12编辑:柒柒
战神5破碎的监狱,在完成故事后穿过尼夫尔海姆乌鸦树新造的桥时自动开始。

战神5破碎的监狱,在完成故事后穿过尼夫尔海姆乌鸦树新造的桥时自动开始。

战神5破碎的监狱支线攻略

起始地点:破碎的监狱

破碎的监狱在完成故事后穿过尼夫尔海姆乌鸦树新造的桥时自动开始。

搜查监狱

进入监狱,对付艾因赫贾尔。使用你的德拉普尼尔之矛爬下地板。

拉动链条以降低酒吧并向下另一层。

进入角落里破碎的房间,能够用诺尼尔箱子爬到一个上锁的房间。

旁边会有一个可以打破的封印和一个通往主要区域的大门。往回走,监狱牢房里会有第二个封印和一个黑暗精灵。

现在拉动这层楼上的链条,调出第二根杆子,把你的长矛扔进去。

将两个杆向下降低到底部,以进入下面的地板。再次对付艾因赫贾尔,诺尼尔宝箱的最终封印将在中间。打开对话的大门。

完成后,爬回监狱,边走边举起两个栏杆。打开诺尼尔宝箱,当两个栏都在顶部时,摆动到传奇宝箱,旁边的地板上就会有一个遗物。

以上就是关于战神5支线黄昏动物本能攻略,希望能够有所帮助。更多战神5相关攻略点击战神5专区查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