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太吾绘卷遗惠机制是什么 遗惠机制介绍

2022-10-10 17:55:00编辑:心坚
太吾绘卷游戏中遗惠机制可以让玩家在传剑之后可以让下一代拥有额外的属性Buff。

太吾绘卷游戏中遗惠机制可以让玩家在传剑之后可以让下一代拥有额外的属性Buff。

太吾绘卷遗惠机制介绍

一、遗惠机制

在遗惠达到某个档位,操纵何蕴春女士疑似1400遗惠达到档位。

此时随机一个遗惠,获得便确定,死了才能看,可去获得前反复sl,品阶随机

且同一品阶的内容随机。

大体来说,除了特性改变没什么用。主要属性远不如一次胎教来的多,资质更是远不如一次传功,且具有随机性,对育种毫无帮助。

考虑到原有传功和胎教,强度远>遗惠,推荐加的主要属性/武学/资质,加原太吾最强的属性或可由玩家自主选择。

加特性还行,由于命中现在计算伤害,无论是加命中还是加主要属性都能大大提高伤害。

尤其是手长脚长/婷婷鹤立/蜂腰熊背加60攻速/移速 ≈30轻灵真气,收益相当高。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