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梦幻西游》法宝合成有什么技巧 法宝合成技巧

2022-09-30 16:37:51编辑:小柒木木
法宝合成技巧:合成1级以上的法宝时则要注意五行的相生相克(相生:金->水->木->火->土->金,相克:金->木->土->水->火->金)。

法宝合成技巧:合成1级以上的法宝时则要注意五行的相生相克(相生:金->水->木->火->土->金,相克:金->木->土->水->火->金)。并且需要一个一级法宝和三眼珠、九眼天珠、人参果等特殊物品。

先来介绍7种合成的基本材料:龙筋(金)、天蚕丝(金)、千年阴沉木(木)、玄龟板(水)、麒麟血(火)、补天石(土)、金凤羽(土),知道基本材料的五行属性后再来针对性的摆放内丹:材料金+水(内丹土位)、材料金+木(内丹水位)、材料金+土(内丹水位)、材料木+水(内丹火位)、材料木+土(内丹火位)、材料水+土(内丹木位)。

而再合成1级以上的法宝时则要注意五行的相生相克(相生:金->水->木->火->土->金,相克:金->木->土->水->火->金)。并且需要一个一级法宝和三眼天珠、九眼天珠、人参果等特殊物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