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梦幻西游》帮贡有什么用 帮贡作用介绍

2022-09-30 15:42:33编辑:小柒木木
帮贡作用介绍:学习帮派技能,如:强身、强壮、冥想、炼药、烹饪、等各种辅助技能,点修,还可以用来在帮派来修理装备,购买药品、帮派治疗等。

帮贡作用介绍:学习帮派技能,如:强身、强壮、冥想、炼药、烹饪、等各种辅助技能。点修,比如要把修炼点到10,需要历史总帮贡达到1500点后,才可以点。还可以用来在帮派来修理装备,购买药品、帮派治疗等。

1、学习帮派技能:帮贡可以用来在帮派里学习帮派技能,如:强身、强壮、冥想、炼药、烹饪、等各种辅助技能,还有学习装备的打造技能,也需要花费帮贡。

2、点修:帮派里点修也需要有帮贡基础才可以进行点修,如:在帮派里点修时,需要帮派贡献大于目标修炼等级*150后,才可以进行点修,比如要把修炼点到10,需要历史总帮贡达到1500点后,才可以点。

3、帮贡还可以用来在帮派来修理装备,购买药品、帮派治疗等。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