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梦幻西游》跑商有什么技巧 跑商15分钟详细技巧

2022-09-30 15:20:01编辑:小柒木木
跑商15分钟详细技巧:地府买纸钱跑北俱,北俱跑傲来买盐卖长寿,长寿买完跑傲来,傲来接着跑长寿,傲来长寿可以反复跑,钱够就长寿买满跑长安卖了交钱

跑商15分钟详细技巧:第一种跑法。地府买纸钱跑北俱,北俱跑傲来买盐卖长寿,长寿买完跑傲来,傲来接着跑长寿,傲来长寿可以反复跑,觉得钱够了就长寿买满跑长安卖了直接交钱,这跑法运气好可以十分钟跑完。

梦幻西游跑商15分钟一票其实很简单的,按照传统的跑法就可以完成。

1.第一种跑法:

1)一开始地府买纸钱跑北俱

2)北俱跑傲来买盐卖长寿,长寿买完跑傲来,傲来接着跑长寿,傲来长寿可以反复跑

3)觉得钱够了就长寿买满跑长安卖了直接交钱,这跑法运气好可以十分钟跑完。

2.第二种跑法:

1)一开始地府买纸钱跑北俱

2)北俱跑傲来买盐卖长寿,长寿买符跑长安,然后跑去地府买

3)地府买完跑北俱,然后跑去长寿买,长寿买完卖长安,这样基本就够钱交票了,时间也差不多15分钟。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