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梦幻西游》五开搬砖怎么选职业 五开搬砖最佳职业

2022-09-30 14:17:47编辑:小柒木木
五开搬砖最佳职业:无底洞,队长是最好的选择。女儿村、地府是游戏中秒杀率最高的宗门。普陀山的实力在初期和后期都很强

五开搬砖最佳职业:无底洞,队长是最好的选择,平时抓鬼的时候,秒脉秒秒,周末的时候就会被封印。女儿村、地府是游戏中秒杀率最高的宗门,前期比较弱的时候崛起,需要大量的资源来培养。普陀山的实力在初期和后期都很强,但是在175级的时候,他们的实力就会下降到180级,每秒6点,这也是一笔不小的开销。

梦幻西游五开搬砖门派选择

无底洞、女儿村、地府、普陀

首先,大部分的新手村都是流民们的第一选择,在新区里,他们的装备和技能都是有限的,所以,想要在新区里生存下来,必须要有足够的装备和经验。

反过来说,我们可以先把那些在后面慢慢发展起来的宗门给剔除掉。

固伤门派一向以投资少,收益高,限制低,功能强,所以很受欢迎,哪怕你对固伤不感兴趣,也会有一个无底洞。

无底洞

队长是最好的选择,平时抓鬼的时候,秒脉秒秒,周末的时候就会被封印。109级以上的无底洞因为有很高的技能,可以用来清理小怪,129以后的攻击力虽然比不上地府,但是他们的辅助能力却让无底洞成为了一个非常靠谱的治疗职业,在高难度的时候,无底洞甚至可以在第一轮就把自己的血量(三个)卖掉,然后控制怒火金莲四海。而对于那些逃难的玩家来说,他们的无底洞可以让大部分的玩家在游戏中获得更好的体验,因为他们可以在五个洞里变成一个没有任何感情的怪物。

难民等级:★★★

普陀山

经过一次门派大调整,普陀山在无底洞被削弱之后,很快就成为了流民们关注的焦点,普陀山的实力在初期和后期都很强,但是在175级的时候,他们的实力就会下降到180级,每秒6点,这也是一笔不小的开销。这也是普陀被誉为“89平民战神”的由来,满级的固伤普陀都能造成相当可观的 AOE伤害,而覆阵对NPC的固伤加成,每一个都能提升1000点以上。再说了,普陀不是给人把脉的,普渡众生就是队伍里的二号治疗。五开的强大门派,无底洞和自己的女儿都有一个 debuff,因为队友太多,导致技能的负面状态会降低,为了安全起见,还是多开几个普陀比较好,而且桃夭夭有了灯笼,施法速度更快,而且更有效率。

难民等级:★★★

女儿村,地府

这两个宗门之所以能同时出现,是因为两个宗门游戏中秒杀率最高的宗门,都是在前期比较弱的时候崛起,需要大量的资源来培养。

129女地府的实力有目共睹,无论是女儿还是地府,都需要极高的帮派功法和修行,而这些都是靠着海量的帮贡积累起来的。这就需要五大职业的玩家,在前期和后期,尽可能多的为地府和自己的女儿提供足够的资源,以确保他们的成长。在女儿村,没有暗器的加持,伤害实在是太低了。而且,自己的武功、帮派的暗器,都可以通过法修来提升,所以法修们也要跟着提升。

而地府,最大的弱点就是消耗巨大,尤其是魔族的魔法值越来越多,地府的魔法值也越来越少,而且地府不像法师门派一样需要魔法值,所以,地府的魔法值并不多,只能靠冥想来提升,而冥想不是暗器,虽然提升了魔法值,但每一次的消耗都是她的两倍。

而且,地府还有一个缺点,那就是“不聚伤”,比如,如果对方只有四个,主秒一千五百,而地府的主秒一千二百,而地府的主秒一千二百,而地府的主秒一千二百,群秒攻击会根据目标的数量而增加,这就是所谓的聚伤。

难民等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