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泰拉瑞亚灾厄物品图鉴 灾厄物品图鉴一览

2022-09-30 16:33:19编辑:心坚
泰拉瑞亚灾厄物品图鉴有血月、地精军队、雨、酸雨、沙暴、海盗入侵、日食、霜月、南瓜月、旧日军、火星疯狂、农历活动、老板拉什。

泰拉瑞亚灾厄物品图鉴有血月、地精军队、雨、酸雨、沙暴、海盗入侵、日食、霜月、南瓜月、旧日军、火星疯狂、农历活动、老板拉什。

泰拉瑞亚灾厄物品图鉴一览

​​​​​血月

可以使用血之遗物召唤血月。血月期间的所有敌人都有机会掉落血球,这是制作所有香草药水以及大部分灾难药水的替代方法。必须激活血月才能让醉酒公主出售血腥玛丽并使其产生有益效果。在此事件中杀死拜月教教徒会使其掉落一个独特的传说物品。

地精军队

哥布林军队 (也称为 哥布林入侵 )是一个 独特的哥布林敌人在波浪中产生的 事件。如果满足以下条件,则哥布林入侵有随机概率发生在任何特定的 黎明。也可以使用 哥布林战旗手动触发。

击败至少一支哥布林军队满足 哥布林工匠 NPC在随机洞穴 区域 首次出现的 条件。

雨可以使用Torrential Tear工具来切换。在Boss Rush之外召唤Storm Weaver时也会开始下雨。

在死亡模式中,可能会出现一些额外的效果:

Surface上的雷击。

冰柱在雪地生物群落中掉落。

Cthulhunadoes在海洋表面生成而不是Sharknadoes 。

酸雨

酸雨 是一种天气事件,在克苏鲁之眼被击败 后,每刻有 1/360000 的几率开始(每秒 1/6000) 。

在整个活动期间,雨中硫磺海中的所有玩家和敌人都将受到辐照减益。许多新敌人将在生物群系中的不同进展点产生,事件敌人的统计数据会增加,以使他们更适合进展的每个点。玩家击败克苏鲁之眼后可获得活动的第一层,击败水生天灾后可获得第二层,一旦玩家击败Polterghast后可获得最后一层。

沙暴

沙尘暴可以在困难模式中使用干旱神器召唤。在困难模式之前,沙尘暴只能在沙漠天灾被击败后自然开始。每当Boss活着时,强大的风debuff 就会被禁用。活动中添加了几个新的掉落物,并且禁断碎片也包含在多个新配方中。此外,在世纪之花被击败 后,可以使用沙尘暴之核召唤一个新的迷你 Boss,大沙鲨。

海盗入侵

海盗入侵 是一个困难模式 事件,其中以海盗为主题的敌人生成并蜂拥至世界的原始生成点。

海盗入侵可以在满足某些条件后随机发生,或者当玩家使用海盗地图时,对于单人入侵,玩家必须在事件完成前杀死 120 名海盗。这个数字随着每增加一名球员而增加。

一旦世界上的第一次海盗入侵被击败并且合适的房屋空置,海盗 NPC就会搬进来。

在海盗入侵期间,海盗弩手和海盗死眼会掉落两种新的远程武器。

日食

在神明吞噬者被击败后,日食变得更加困难。所有敌人的生命值增加 5 倍,所有伤害增加 30 / 60 。在增益日蚀期间杀死的所有敌人都会掉落暗日碎片。

霜月

在神明吞噬者被击败后,霜月事件变得更加困难。所有敌人的生命值增加 2.5 倍,所有伤害增加 30 / 60 。在增益事件期间,冰雪女王的 AI 难度更高,一些敌人在被击杀时会掉落吸热能量。

南瓜月

在神明吞噬者被击败后,南瓜月事件变得更加困难。所有敌人的生命值增加 3.5 倍,所有伤害增加 30 / 60 。在增益事件期间,南瓜王的 AI 难度更高,一些敌人在被击杀时会掉落梦魇燃料。

旧日军

在活动期间,可以右键单击Eternia 水晶跳过波浪并增加敌人从传送门的生成率。除了天国地精、天国地精轰炸机、天国标枪投掷者和天国闪电虫之外,撒旦军队的所有敌人都免疫冰川状态、时空悲伤、时间扭曲和蹼。

火星疯狂

在火星疯狂入侵 期间,各种敌人掉落了一把魔法枪、一颗流氓 炸弹和一种独特的远程武器

农历活动

事件期间产生的所有事件敌人都有机会从它们各自的柱子上掉落月球碎片以及Meld Blobs,这是一种用于Meld Constructs的制作材料。

与原来的150 相比,天界柱还需要在专家模式中击败100 名 敌人,然后他们的盾牌就会下降。这可以通过配置选项恢复

老板拉什

Boss Rush 是使用Terminus激活的特殊事件,Terminus 是从深渊底部的神殿获得的物品。在活动期间,所有原版和灾厄 Boss 将以独特的顺序生成,每个 Boss 都有自己修改过的行为和增强的统计数据。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