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nba2k22》和23有什么区别 nba2k23改动情况介绍

2022-09-23 09:13:32编辑:柒柒
备受关注的NBA2K23已经在各大平台上线,NBA2K23在前作的基础上增加了很多新奇的特色徽章,但是也移除了部分之前已经有的徽章。

备受关注的NBA2K23已经在各大平台上线,NBA2K23在前作的基础上增加了很多新奇的特色徽章,但是也移除了部分之前已经有的徽章。

NBA2K22和2K23区别一览

1、徽章系统

NBA2K23在前作的基础上增加了很多新奇的特色徽章,但是也移除了部分之前已经有的徽章,比如热区猎手、急停大师、转换大师、勾手专家、防守核心等,这个比较大的改动对各大球星的徽章移植的效果有很大的影响。较之前的画风也有不同的体现,如下图所示。

2、投篮系统

在NBA2K系列更新的过程中投篮系统也在不断地改动、微调、平衡中,2K23的投篮命中率计算模式相较之前也有很大的不同,在其中2K23投篮系统增加了额外投篮统计。新版本中每个跳投动作都有独特的投篮统计数据,包括以下几点——

投篮速度 - 投篮速度理想释放点的数值;

出手高度 - 球手出手的高度;

防守免疫 - 对方制约防守对玩家球手的投篮结果综合测算影响;

时机影响 - 调整投篮窗口以获得良时机的奖励,来抵消不良时机的惩罚;

3、主宰系统

NBA 2K23的团队主宰变成一个合作团队系统,整个团队共享一个主宰条。因此玩家需要给球队里面的每个每个球员都平等分工,合理分配主次的进攻和防守。团队主宰会为整个团队加持火力,获得意想不到的效果。这样的设计让整个团队协作效果得到更好的体现,也考验玩家的分析能力。

4、运球系统上

2K23比较前作继续优化了连续炒菜运球对体力的不利影响,多的动作同时进行时,能量会消耗得更快,所以更需要玩家进行更加效率的分配,更有很多新奇的花式运球的方式可以学,在MC模式中2K23尝试了新的徽章“类技能树”系统,每个属性类别有16个徽章:1级8个,2级4个,3级4个。1级徽章对球员来说最弱,但也花费最少的徽章点数。随着玩家一步一步提升,需要的花费也会上涨。

5、MC建模

NBA2K23也同步了2K22次世代最新的“半开放式建模系统”,并非以往的饼图建模了。

6、扣篮系统

扣篮控制得到最新调整,可以根据自己不同意愿进行调整,按住冲刺扳机键冲向篮筐时,新的摇杆扣篮控制方式如下:

● 上 = 双手扣篮

● 右 = 强力扣篮

● 左 = 轻扣篮

● 下 = 吊筐

● 上-上 = 花式双手扣篮

● 下-上 = 花式单手扣篮

● 下-上 = 带投篮条提示的普通技能扣篮

● 下-下 = 带投篮条提示的吊篮技能扣篮

在新的控制方式中还可以控制灌篮后吊篮。

该游戏的官方服务器在国内连接还是有点问题,同时玩家进行个游戏MC模式或者MT模式需要连服务器,建议玩家使用奇游加速工具,快速提升网络速度,延迟最低,亲测非常好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