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崛起:曙光》曙光2.0毒太刀怎么配装 曙光2.0毒太刀配装

2022-09-02 14:38:21编辑:小柒木木
曙光2.0毒太刀配装:一套狂龙,一套伏魔,武器选择雌火太,要配个磐石3,装备洗出1技能+1二级孔为目标,带攻3弱特2S2级别的护石

曙光2.0毒太刀配装:一套狂龙,一套伏魔,武器选择雌火太,要配个磐石3,装备洗出1技能+1二级孔为目标,带攻3弱特2S2级别的护石

一、配装思路

一套狂龙,一套伏魔(业凯自带技能和孔位太差,而且实际算下来不如狂龙直接搭配一些条件攻击技)

武器选择雌火太,配合月迅头送的1匠,只要插1个刚刃2,打紫白混打,即使怪异化超长血条也基本上单区不用磨刀,非常舒服,而且毒属性也是最高的,武器客制1攻击1会心,实际上物理比金火太打白斩伤害高,金火出紫斩代价太高,月迅百龙孔亏,毒属性太低,都不考虑。

该版本,磐石和提供等1级技能太香,舒服起见全都配上,磐石只要3打怪异化的怪基本都免吼了,5级只对巨型怪有效故不考虑。由于4级孔的溢出和攻击超会弱特等没有4级珠,所以本次使用护石实际上相当于等效4左右,不过在配置上有些取巧,各位可以自己拿自己的等效4配配看。

装备洗练上,基本上利用本身孔位优势洗出1技能+1二级孔为目标,难度不大,比如月迅头,极限还可以抠1级装填出一个单技能,但是难度极高,故放弃计算后,攻3弱特2S2级别的护石(6等效)搭配上极限洗练的装备,大概还能再多3-4级技能,对于伏魔套,可以把怨恨出满,狂龙套,可以多出连击和攻势等。可以说已经非常接近版本上限,实际上合法魔法师的提升也不会很大了。

目前采用的狂龙套,在狂龙和挑战发动情况下会心100%伏魔套在中毒和挑战情况下为90%,所以本次思路采用尽量放弃看破换取更多攻击倍率的提升。

伏魔套更是在无触发逆袭和挑战情况下,对训练娃打出2319的威合第三刀,目测全触发应该能达到2500(上个版本我不吃药伏魔+狂龙只能打到2000左右),何况还有超op的毒属性伤害。

狂龙套伤害低一些,胜在舒服,被怪异化打一下buff就全开,狂龙也不用吃全熟鱼顶血线,还可以用劫血buff,另外如果你有神护石的6等效2一级孔,可以把狂龙和伏魔一起上,因为实际上伏魔只要个腿,能出到怨恨4的伏魔配置,其他和狂龙差不多。

由于四级珠没有用武之地,所以实际上,担心挑战等覆盖率不够,会心不够的玩家,可以考虑插个4级拔技珠,怪异化的怪基本上不在怒就是虚弱或倒地,这时候基本都靠威合输出,所以一个拔技就是30%会心。

二、伏魔太刀配装

三、狂龙太刀配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