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崛起:曙光》怨虎龙怎么打 嗟怨震天怨虎龙打法攻略介绍

2022-09-02编辑:小柒木木
嗟怨震天怨虎龙打法攻略介绍:鬼火集中在一处时,它会进入“单极鬼火状态”,能发出强力的攻击,但是肉质会变软,给与一定伤害可引发其爆炸。

嗟怨震怨虎龙打法攻略介绍:鬼火集中在一处时,它会进入“单极鬼火状态”,能发出强力的攻击,但是肉质会变软,给与一定伤害可引发其爆炸。

一、相关介绍

怨虎龙特殊个体。外貌变得更为不祥,全身一直带着鬼火,拥有更为发达的臂刃和更为坚固的甲壳。也有目击报告称,它会极大地压缩鬼火的密度,把鬼火当作利刃挥舞。

种族:牙龙种

咆哮:无

震动:无

风压:无

异常状态:鬼火

部位破坏:头部、前肢、背部,可断尾

二、整体打法

嗟怨震天怨虎龙将鬼火集中在一处时,它会进入“单极鬼火状态”,能发出强力的攻击,但是肉质会变软,给与一定伤害可引发其爆炸。它被逼入绝境后,释放的气体会增加,身上也会出现两处高密度的鬼火,进入“双极鬼火状态”。鬼火集中部位发出的攻击极为强大,还望注意。

三、招式解析

鬼火爪击

用缠着鬼火的爪子交替快速发动攻击。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