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崛起:曙光》爵银龙怎么打 爵银龙打法攻略介绍

2022-09-02编辑:小柒木木
爵银龙打法攻略介绍:击中爵银龙,可回复体力,建议积极攻击,血气活性状态,臂部和颈部会发出红光,对发着红光的部位造成一定伤害,即可令它解除强化并倒地。

爵银龙打法攻略介绍:击中爵银龙,可回复体力,建议积极攻击,血气活性状态,臂部和颈部会发出红光,对发着红光的部位造成一定伤害,即可令它解除强化并倒地。

​​​​​

一、相关介绍

气质高雅的龙,身披白银甲壳,人称“爵银龙”。它利用啮生虫夺取生物的精气,因此习惯藏在夜幕中,从背后偷袭猎物。其外形英武优雅,但聚集精气后,便会显露出凶残的本性,发出鲜血似的红光。此形态被称为“血气活性状态”,令人闻风丧胆。

种族:古龙种

咆哮:大

震动:无

风压:小

异常状态:劫血异常状态、龙属性异常状态

若被爵银龙的部分攻击命中,猎人会进入“劫血异常状态”。劫血异常状态下,猎人失去自然回复能力,体力逐渐减少,使用回复道具时的回复量也会变少。尽管十分危险,但只要以攻击命中怪物,就会根据伤害获得相应的体力回复效果。

部位破坏:头部、左前肢、右前肢、翼、尾巴

二、整体打法

爵银龙的部分攻击能令猎人陷入劫血异常状态,此时体力会不断减少,但如果击中它,则可回复体力,建议积极攻击。此外,经过一定时间后,爵银龙会进入血气活性状态,它的攻击会更猛烈,臂部和颈部会发出红光,对发着红光的部位造成一定伤害,即可令它解除强化并倒地。

三、招式解析及应对

1)招式应对

1.劫血异常状态回复能力下降

若被爵银龙的部分攻击命中会进入“劫血异常状态”。劫血异常状态约30秒,自然回复能力和道具回复量会减少,可通过攻击来回复体力。不建议在劫血状态下使用秘药,因为使用秘药生命值也不会完全恢复,并且在体验版中近战战士被击中一下大约会减少80%左右的生命值,一定要移动到确保安全的地方再用回复药G、应急药G等恢复血量。

2.形态变化后会发动连续攻击

爵银龙变化形态(血怒状态)时会咆哮并且身上出现红色的虫子,形态变化后有一部分攻击动作也会变化,攻击范围会变大,威力也会提升,并且普通形态下的单发攻击技能也会变成二连击。

3.形态变化后可以瞄准红色部位

爵银龙变化形态后,头(嘴)、前肢、颈部会发出红色的光,发光部位比较脆弱。

4.积累一定伤害后解除变化形态

爵银龙的形态变化可以通过积累伤害来解除,并且可以使其气绝,攻击发光部位之外的部位也能解除,但发光部位很脆弱,可以打出很高的伤害,保证生存后尽量瞄准这些发光部位来打。

5.大招后解除形态变化

爵银龙使用大招(飞起来旋转吐息)后也会解除形态变化,此招式落地后会有解除状态的动作,可以趁机输出。

6.抓住施放招式后的硬直机会输出

爵银龙的许多攻击招式都会有后摇或硬直,在其攻击期间不要强行反击,优先回避,并抓住硬直机会进行输出。尤其是在形态变化时的连续攻击,如果不注意的话很容易被反击。

2)变换形态后招式应对

1.瞬移后发动的三种攻击

爵银龙只有在变化形态时会进行瞬移,但瞬移之后会接一种攻击招式,其中有三种类型的攻击需要尤其注意:拍地、尾巴二连突、大招。

2.拍地

此招式的特点是直接靠近猎人,浮空片刻后用尾巴拍击地面造成范围攻击。所以在爵银龙靠近时要注意及时移动到安全距离。

3.尾巴二连突

移动一小段距离,纵向旋转的同时浮空,快速用尾巴发动两次突刺。第一次准确度较低,第二次突刺会重新瞄准,所以要注意闪避的时机。

4.大招

与拍地类似,会先移动到猎人附近,为确保不是拍地还是建议先保持安全距离。大招比拍地浮空高度要高一些,确认这个动作之后可以向内侧闪避以躲开吐息,不过只有吐息的话即使没躲开也不会被秒,但要躲开吐息之后的光球攻击。

5.通常情况下注意规避高速旋转攻击

爵银龙将一只翅膀放在地上时就会发动高速旋转攻击,它在旋转时会产生位移,若与它在同一条直线上就很难避开,可以在准备动作时就向左或右移开,若成功避开的话要调整视角仔细观察以免被后续出现的冲击波命中。

6.看到蓄力注意尾巴连击

爵银龙在长时间蓄力后会发动旋转攻击,可以在准备动作时直接拉开距离,之后会衍生用尾巴连续攻击目标的动作,并且还带有一段距离的突刺,需要左右闪避。

7.受到拘束攻击后可通过受身规避后续伤害

爵银龙的拘束攻击最后会将猎人吹飞,落地会有一段硬直,后续还会发动连续追击,在此之前建议使用翔虫受身来规避。提前保留1个翔虫条会比较稳妥。

8.御龙可以造成大量伤害

通过御龙来攻击目标怪物能造成大量伤害,尤其是雌火龙,能够赋予火属性和毒的异常状态,非常强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