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金铲铲之战发明家歌姬玩法攻略

2022-04-28编辑:angle307
开局我们最好是抢到眼泪,我们这套阵容需要打连胜,所以我们前期可以找一个打工的工具人,把装备给到工具人上。

发明家歌姬是金铲铲之战中以星籁歌姬萨勒芬妮为主C的阵容,这套阵容有着非常强里的法术爆发伤害,一套秒人非常给力,那么我们如何去玩金铲铲之战发明家歌姬阵容呢?快来看看吧。

 

497d62d3d3fd069568802e85a15b8eba.jpg

 

首先我们要知道棋子的组成,这套阵容由主C歌姬、主坦莫甘娜,副C发条以及艾克、炼金、EZ、基兰、赛娜组成的八人口阵容,这套阵容的羁绊为五发明3白魔2精密2极客2名流。

海克斯方面我们最好能选到发明、名流或者白魔,装备方面我们给主C歌姬拿到青龙刀、鬼书、大帽,这套装备非常适合歌姬,配合歌姬的范围伤害能够达到清屏的效果,我们的发条最好是带圣杯,而且是越多越好,莫甘娜方面有肉装就给她,最好能给板甲和救赎以及反甲。多余的装备可以给高费棋子,开局我们最好是抢到眼泪,我们这套阵容需要打连胜,所以我们前期可以找一个打工的工具人,把装备给到工具人上,利用连胜快速提升人口,达到7人口可以小D一手,找到歌姬和发条,后续拉到八人口打造成型阵容,这套阵容虽说比较强,但是法师阵容的话很容易被龙牙克制,后期我们可以卡对面的装备,不让敌人做出太多的龙牙来克制我们的法术伤害,总之这套阵容还是非常值得大家去玩的,稳定上分还是很不错的。

 

841f0219850d98281abf268c2b248376.jpg

 

以上就是金铲铲之战发明家歌姬玩法的介绍,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更多精彩内容尽在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