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王者荣耀司空震玩法攻略

2022-04-28编辑:angle307
团战尽量在有大招的时候去开启,后期打团不要打先手,后手进场闪电五连鞭直接秒杀脆皮。

以雷霆击碎黑暗。司空震是王者荣耀中非常强势的法师对抗路,爆发伤害非常高,语音霸气的不行,那么我们如何玩好霸气的司空震呢?快跟来看看吧。

 

e4fc8cb2c365964d47c9dd359252d018.jpg

 

铭文方面我推荐大家带10宿命7贪婪3狩猎10心眼。这套铭文给我们带来的很好的攻速加成和生命防御加成,我们知道司空震非常吃攻速,现在经过几次削弱对线压制能力没有那么强了,带点血量能让我们在对线时换血不至于吃亏,7贪婪给我们很好的赖线能力,保障我们的续航,因为我们对移速的需求不大,所以三狩猎够用了。

出装方面推荐大家金色圣剑、抵抗鞋、日暮之流、大帽子、时之预言、复活甲。金色圣剑是司空震的核心装备,强化我们的普攻,抵抗鞋能让我们减少控制时间,虽然我们开启大招会有霸体,但输出的时候还是很害怕控制的,日暮之流也是非常适合司空震的,大帽强化我们的输出,时之预言和复活甲提高我们的容错率,免得我们进场蒸发。

现在司空震前期不算太强,但是对线还是可以敢打敢拼的,换血不要怂,但要注意不要被抓了,我们最重要的还是发育,因为大招的冷却时间非常的长,导致我们有很大的真空期,团战尽量在有大招的时候去开启,后期打团不要打先手,后手进场闪电五连鞭直接秒杀脆皮,要学会用大招躲避关键技能反打,这样能让我们更强势。

 

5f5eab6baec29d4bdb1010ee7ea56b2f.jpg

 

以上就是王者荣耀司空震怎么玩的介绍,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更多精彩内容尽在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