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诛仙手游天音纯奶加点攻略

2022-04-25编辑:angle307
在2级的时候是需要我们带上的,还有就是净土真言,这个也是需要我们加满的。

诛仙手游中,发展潜力最高的人物,就是属音了。在镇魔古洞的副本中,我们是可以和小伙伴一起完成的,如果攻打副本时候组队的话,注意天音角色要注意选择高输出的。如果我们选择的天音血量较低,那对他人的攻击就会不起多大作用。接下来介绍一下天音怎样加点。

28fa2c8a298c4f4eaa98000bcb52e54b.jpg

第一种就是降魔杖,这个是需要我们加满的,如果我们在使用时和天书进行配合的话,我们的生命值就会增加。刚开始的话,天书点带一点就可以了。对于地藏经,对这个选择最要在命中方面,建议要满格。其次就是诵经了,这个没有多大的要求了。

第二种就是对天舞轮宝的选择,在2级的时候是需要我们带上的,还有就是净土真言,这个也是需要我们加满的。这种会带有两种输出,一种是雷音法谕,还有一种就是诵经了。

第三种方法就是满配的因果循环,以及满配的大悲咒,明镜台,万象生佛,这些选好之后,其他的选择我们可以随意搭配了。

3790ee04daa0caada3948e90daaa5fc8.png

以上就是诛仙手游天音纯奶加点的内容介绍,希望能够给各位玩家带来帮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