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和平精英载具进行使用方法

2022-04-19编辑:angle307
在和平精英游戏中,最痛苦的事就是跑毒了,想必每位小伙伴都体验过,如果这时我们看见前方公路上停着一辆车,这时想必会非常高兴。游戏中我们会看到非常多种类的载具,那在进行决赛

和平精英游戏中,最痛苦的事就是跑毒了,想必每位小伙伴都体验过,如果这时我们看见前方公路上停着一辆车,这时想必会非常高兴。游戏中我们会看到非常多种类的载具,那在进行决赛圈跑毒时要怎样使用载具呢。

9e7905e13fabd336005d89e3606c8ce6.png

载具的使用可以提高我们行动的速度,大大缩短我们的时间。在游戏的前半段,载具主要是帮助我们跑毒的工具,这时可供选择的载具有很多,比如汽车,摩托车,飞机等。在马路上都可以找到。刚开始刷圈时,不用太着急,可以继续寻找装备,等到毒圈到了之后在驾驶载具离开,也是来的及的。如果到了游戏中后期,建议使用汽车和军用吉普这两种车,因为他们自身的面积很大,对我们保护的同时,还可以把他们充当掩体。比较不推荐摩托车,因为摩托车车速快,遇到有人攻击时,容易发生翻车坠亡。其次载具还有一个作用,就是在决赛圈时,附近人会比较多,这时载具可以快速带领我们离开,并且提前抢夺一个较好的地方,做好准备,等着敌人前来。

2ba40ad9d8c3440633dbe66c3462f9c5.png

以上就是载具使用方法的内容介绍,希望能够给各位玩家带来帮助。更多精彩内容尽在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