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艾尔登法环牙获得方法

2022-04-14编辑:angle307

在艾尔登法环游戏中,对于两把长牙的获得方法,很多刚开始玩的玩家还不是很清楚,为了让大家更方便游戏,下面介绍游戏中两把长牙应该要怎样获得。

985548ffdce628a4e97b54f3e059b792.jpg

获得两把长牙的方式主要可以分成两种,第一种通常就是通过做任务来获得,通常情况下需要2周来完成,一周大概可以获得一把。第二种获得方式,就是通过与朋友的联机,让朋友赠送给你。对于第一种的获得方法,玩家点击任务后,会看到npc,我们和他对话后,它就会为我们提供灵体。在往前走到作战区域,我们可以看见一个戴斗笠的小哥,这时点击和他对话。如果这时你在作战区域,进行过战斗,那和斗笠哥对完话后就有战灰记录。如果在我们战斗之前,斗笠哥就消失了,那这个战灰就无法获得,再次获得的话就要等到下周了。跟着斗笠哥的指引,在亚坦高原击败了npc,我们就能获得长牙武器。

681179b12f2c5914b6b704ed7e2092f0.png

以上就是长牙获得方法的内容介绍,希望能够给各位玩家带来帮助。更多精彩内容尽在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