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原神层岩巨渊矿产志成就三本矿产志位置在哪

2022-04-13编辑:jackey

要带来的是原神层岩巨渊矿产志成就三本矿产志位置在哪的攻略解析,任务完成可以获得成就,还不了解原神层岩巨渊矿产志成就三本矿产志位置的小伙伴快来看看吧。

原神层岩巨渊矿产志成就三本矿产志位置在哪攻略

在这个成就中,需要阅读3份《层岩巨渊》调查资料,才可以解锁成就「层岩巨渊矿产志」,而三份调查资料两份位于集齐层岩巨渊,一份位于地下矿区,在两个两个地图中。我们只要前往图示的3个位置集齐三本书就可以获得成就了。

第一份《层岩巨渊》获取位置如下:

来到图示标识的这个传送点,然后往下跳,跳到矿洞底部。

到达矿洞底部后,按照图中的路线,到达图中的这个地点,不了解具体位置的小伙伴可以参照以下这个图。

来到图中这个地点后,有一只龙岩幼蜥,将其击败后就可以获得第一本《层岩巨渊「灵石」调查书》了。

第二份《层岩巨渊》获取方式如下:

来到图示传送点,第二本调查资料就在传送点的下方。

来到这个传送点直接往下走,前往图中圈出的位置,在桌子上面就可以拿到第二本《层岩巨渊矿产报告》了。

第三份《层岩巨渊》调查资料获取方式如下:

从图中标出的传送点出发,往西南方向走,来到图示地点。中途不要攀爬也不要跳崖,不然就走错地方了。然后在桌子上成功拿到第三本《层岩巨渊矿产图鉴》

以上就是原神层岩巨渊矿产志成就三本矿产志位置在哪的全部内容了,这个任务的难点在于,需要找齐三份有关于层岩巨渊矿产的调查资料,不了解具体位置的小伙伴可以参照以上的攻略,集齐后可以获得层岩巨渊矿产志成就,还没有完成的小伙伴快去试试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